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熊猫PSL决赛,QM战队拿下冠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6
今天由熊猫TV举办的“PSL星联赛”将迎来决赛,此次晋级决赛的队伍也是强队如林,如RNG、top、17等等。曾经被质疑的QM战队也在决赛队伍之中,在整个比赛结束后,队伍击杀榜RNG46杀领

今天由熊猫TV举办的“PSL星联赛”将迎来决赛,此次晋级决赛的队伍也是强队如林,如RNG、top、17等等。

曾经被质疑的QM战队也在决赛队伍之中,在整个比赛结束后,队伍击杀榜RNG46杀领跑,个人击杀由BA队员拿下第一。

QM战队表现不俗以42杀位列团队第二,个人酱油14杀位列第二,QM更是以总积分940分拿下冠军。

在面对如此多强队面前,QM战队依旧能够顶住压力,拿下第一,实力不容小觑。

相反,4月QM战队已经受虎牙直播直邀参加“虎牙天命杯”,希望4个小伙子能继续勇往直前,证明自己的实力!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