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虎牙天命杯正式打响,QM战队获直邀名额!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3
绝地求生作为今年最火爆的游戏之一,最近的电竞比赛也越来越多,刚刚虎牙官方微博确定了“虎牙天命杯”春季邀请赛比赛时间为4月20日-5月19日。比赛总奖金高达80万,并且还公布了

绝地求生作为今年最火爆的游戏之一,最近的电竞比赛也越来越多,刚刚虎牙官方微博确定了“虎牙天命杯”春季邀请赛比赛时间为4月20日-5月19日。

比赛总奖金高达80万,并且还公布了一批获得直邀名额的战队,令人惊讶的是这次直邀名额中还有QM战队。

年前QM战队在全民贺岁杯上因操作过于亮眼而遭受质疑,随后在贺岁杯线下赛上用成绩让很多网友心服口服。这次QM战队获虎牙的直邀名额,也可以说是对这支战队实力的认可。
4月27日-4月30日QM战队将会参加小组赛,期待他们再次拿出漂亮成绩为自己正名!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