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QM战队指挥选点被赞,网友:很快就能进A组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2
年前遭受质疑的QM战队因在线下赛中打出成绩,不少网友也都相信了战队的实力,最近这支战队也成功走进了职业战队的日常训练赛中,并且从B3小组打进了B1组。而今天下午QM战队不仅拿

年前遭受质疑的QM战队因在线下赛中打出成绩,不少网友也都相信了战队的实力,最近这支战队也成功走进了职业战队的日常训练赛中,并且从B3小组打进了B1组。

而今天下午QM战队不仅拿下一局,还有无风狙杀周莉莉的精彩瞬间,让不少网友大呼过瘾。

训练赛结束后,不少网友吐槽SSS战队战绩不佳的同时也给QM战队表示了肯定,认为QM指挥进圈,选点水平都不错。

目前国内的职业训练赛是有积分体系的,成绩好与不好会影响战队排名,排名上去了就能提升至A组甚至S组,还有网友表示,QM这么打下去也很快能进A组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