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惨遭打脸,男主播微博晒豪车,结果网友一句话就让他尴尬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2
说起全民直播的隔壁老王,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他当初冲冠一怒锤倒阿怡。不过最近的老王脾气收了很多,他现在一般都是稳定在全民直播,安心陪着自己的粉丝,再时不时地送点奖品反馈粉

说起全民直播的隔壁老王,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他当初冲冠一怒锤倒阿怡。不过最近的老王脾气收了很多,他现在一般都是稳定在全民直播,安心陪着自己的粉丝,再时不时地送点奖品反馈粉丝,可以说是相当美滋滋了。最近,老王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豪车照片,并表示“夏天就应该敞篷炸炸街”,结果却被网友一句神吐槽弄得尴尬不已。


看微博下的留言,可以发现老王对于这波晒车还是小小地装了个比的,调侃称这是AE86,但耿直的粉丝却从不会给主播面子。有网友就直接回复:“这车租一天挺贵的吧。”不得不说,这句话很扎心了,屏幕前的老王怕是只能尴尬一笑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老王这波被打脸怎么看,网友连装比机会都不给老王,是真的很严格啊。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