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QSL全民明星锦标赛受邀战队公布,4AM、17等参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2
全民贺岁杯前段时间刚刚落幕,全民直播再次宣布将于5月7日-6月10日举办QSL全民明星锦标赛,原先赛制准备邀请48支队伍,后经过与战队协商加上网友提议,参赛数量减少为40支,这次全民

全民贺岁杯前段时间刚刚落幕,全民直播再次宣布将于5月7日-6月10日举办QSL全民明星锦标赛,原先赛制准备邀请48支队伍,后经过与战队协商加上网友提议,参赛数量减少为40支,这次全民直播可以说是诚意十足。

并且此次比赛规则也是一个极大的亮点,在最终的线下决赛中选取15局游戏各个队伍成绩较好的13局游戏分数计总分名次,可以说是一个赛制的创新点,尽可能的减少了战队排名的运气成分。

而今天第一批受邀战队名单也已经出炉,知名战队4AM、17、OMG、LGD等都已经确认参赛。

可能有部分粉丝会失望没有看见他们喜欢的战队,别急!下一批受邀战队会在4月15日公布,届时将有40支队伍共同角逐超过30万的奖金,相信会非常精彩!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