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澳洲邀请赛预选赛40进2十分残酷,大哥、周莉莉能否顺利出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9
绝地求生自上线以来,可以说是最火的游戏之一了,国内外有关吃鸡的赛事也是层出不穷,前段时间在乌克兰更是举办了SLi的国际赛事,虽然中国队在这次的比赛中并没有夺冠,但还是打出了

绝地求生自上线以来,可以说是最火的游戏之一了,国内外有关吃鸡的赛事也是层出不穷,前段时间在乌克兰更是举办了SLi的国际赛事,虽然中国队在这次的比赛中并没有夺冠,但还是打出了中国战队的风格。在四月份还将有一个国际性的赛事,PUBG_ZIMO澳洲邀请赛,这次比赛采用的是TPP模式,相信中国战队可以打出自己的实力。

PUBG澳洲邀请赛预选赛已经结束,80进2的赛制让预选赛变的非常残酷,以至于OMG、Snake-TC战队无暇分身放弃了预选赛资格,D组小组赛是在全民直播上完成的,也确定了最后晋级的40支队伍,其中有不少中国战队,他们将在3月31日至4月7日参加40进2的晋级赛,最终胜利的2支队伍将参加澳洲邀请赛决赛。

虽然在D组比赛中IFTY没有拿下过第一,但是大哥A+和烤人的精彩发挥也让很多粉丝看到了他们的实力,打的是相当精彩。如今,大哥和周莉莉的战队都已经顺利晋级,他们能否在晋级赛上有精彩发挥,拿到澳洲决赛门票呢,让我们持续关注全民直播,期待他们未来表现。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