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顶尖吃鸡赛事来袭!PUBG澳洲邀请赛4月开打,全民直播全程独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6
前一阵在乌克兰举办的SLI吃鸡线下赛大受玩家好评,之后网上有关举办更多大吃鸡型比赛呼声日益热烈。显然官方也注意到了玩家的需求,4月,国际顶尖赛事之一的澳洲PUBG邀请赛就将在

前一阵在乌克兰举办的SLI吃鸡线下赛大受玩家好评,之后网上有关举办更多大吃鸡型比赛呼声日益热烈。显然官方也注意到了玩家的需求,4月,国际顶尖赛事之一的澳洲PUBG邀请赛就将在墨尔本会展中心举行,除了高达150000澳元(约等于732450元人民币)的总奖金外,环太平洋区域的顶尖战队基本都会参赛,届时全民直播将会对比赛进行全程独家转播。

本次比赛的主办方颇有野心,和之前的所有线下赛不同,场馆设立了百人对战区、战术房、主舞台和观众区等等,目的就是要打造成《绝地求生》线下赛标杆,而最受关注的决赛将会在4月25日-4月27日举行,模式分为TPP四人团队赛和FPP单人SOLO赛。国内顶尖战队4AM昨晚也是收到了赛事方邀请,成为第一支受邀队伍,可以说是很有排面了。

如此精彩的赛事自然不能缺少了国内转播方,本次比赛将由国内知名直播平台“全民直播”独播,带来从预选赛到决赛的全程直播。后者也是刚刚举办完国内首次吃鸡线下赛“全民贺岁杯”,对于吃鸡赛事转播的熟悉程度,相信整个国内都少有竞争对手。

目前本次澳洲PUBG邀请赛的参赛战队还没有全部确定,玩家们可以期待下具体会是哪些强队,而要观看完整赛事的话,默默锁定4月的全民直播即可。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