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全民主播怒登刺激战场全服第一 33%吃鸡率全靠这一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13
过去一年中最火的游戏无疑是《绝地求生》了,不仅是端游,随之衍生的几款吃鸡类手游也是称霸了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榜,比如《刺激战场》就是当下最火热的吃鸡手游,众多直播平台也

过去一年中最火的游戏无疑是《绝地求生》了,不仅是端游,随之衍生的几款吃鸡类手游也是称霸了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榜,比如《刺激战场》就是当下最火热的吃鸡手游,众多直播平台也是力推《刺激战场》主播。全民直播的主播GG前两天成功登顶了《刺激战场》QQ区单人模式排行榜,引来了众多路人前去直播间围观。

看看GG玩的盘数就知道他在这游戏里花了多少时间了,仅仅单人模式累计生存时间就已经过了6天,可以说是真的很拼了。除了他的排名外,GG最惹眼的应该就是33%的吃鸡率了,三盘就有一盘吃鸡,这效率没谁了。GG自己也是在直播里总结了这么高吃鸡率的诀窍,那就是猥琐,要冲分就不要跳热门点,前期最好能找到车,然后直接往偏离航线的物资区走,基本都是没人的,等搜完之后,那就是天高任鸟飞了。

厉害了,我的哥!其实GG的上分诀窍又何止这一条,有想提高自己《刺激战场》分段,在朋友圈里小装一下的,可以去关注霞GG的直播间,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