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吃鸡最强反外挂系统更新 全民战队却轻松训练一下午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12
前几天,绝地求生进行了反外挂系统更新,将原来的Battleye反作弊系统,更换成了Xenuine反作弊系统。可能很多人会问,这两个系统有什么区别,比较形象的解释是这样:Xenuine系统为了能封

前几天,绝地求生进行了反外挂系统更新,将原来的Battleye反作弊系统,更换成了Xenuine反作弊系统。可能很多人会问,这两个系统有什么区别,比较形象的解释是这样:Xenuine系统为了能封锁所有可能被入侵的入口,干脆连自己都封了。可想而知,这个新系统的力度有多大了。

这样的新系统自然是被蓝洞寄予厚望了,有圈内人士就透露,这个系统就算是外挂圈最强作者也至少要6到8天来攻破该反作弊系统,至于市场上的那些辅助,80%都要面临死亡,该跑路的跑路,该下市的下市。
就在这样的背景下,此前遭受“外挂”质疑的全民战队,却在3月8号这天打了一天的训练赛,未受检测影响。不少网友表示,是他们背后有什么组织还是确实没有开过挂?

不管原因到底如何,反正 “全民贺岁杯”线下赛下周就要开打了,到时候就能看到全民战队结局究竟如何了,毕竟事实永远胜于雄辩。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