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全民吃鸡贺岁杯线下决赛定档314 原参赛战队无一缺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28
年前,有关QM战队是否在贺岁杯开挂的事情闹翻了整个电竞圈,贺岁杯决赛也由此延期转为线下赛。虽然蓝洞曾对外挂风波先后回复了两次邮件进行澄清,但不少网友仍旧对QM战队是否开挂

年前,有关QM战队是否在贺岁杯开挂的事情闹翻了整个电竞圈,贺岁杯决赛也由此延期转为线下赛。虽然蓝洞曾对外挂风波先后回复了两次邮件进行澄清,但不少网友仍旧对QM战队是否开挂存疑,因此移师线下的贺岁杯决赛就成了他们力证清白的关键。今天下午,全民直播官微放出了线下赛的公告,不仅给出了具体时间和地点,还特别指出原参赛队伍无一缺席。

全民直播官微截图

线下赛具体信息

这次的全民贺岁杯算得上是好事多磨了,有网友就调侃,等到3月14号决赛正式开打,贺岁杯都成迎春杯了。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外挂风波中无辜躺枪的全民直播在整件事中展现了出色的公关能力,不仅自发联系蓝洞和腾讯请求审核选手录像,还主动提议举办线下赛。相信无论此次线下赛结果如何,全民直播的这份态度都足以令人起敬,而且这国内首次的吃鸡线下比赛也必将在未来深刻影响着国内整个吃鸡赛事的发展。

之前全民直播几次回应截图

究竟QM战队的几名队员能否打出好成绩击破质疑?记得关注3月14号举办的贺岁杯线下决赛。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