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全民直播全新版本上线 这一次抓娃娃不再孤单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26
新年新气象,这句话不仅适用于个人,对于大部分公司也是如此,比如知名直播平台全民直播就在开工后立马上线了全新的手机客户端,可以说是打响了整个直播行业的年内第一炮。和以往的

新年新气象,这句话不仅适用于个人,对于大部分公司也是如此,比如知名直播平台全民直播就在开工后立马上线了全新的手机客户端,可以说是打响了整个直播行业的年内第一炮。

和以往的更新不同,这次全民直播对手机端进行了一番大换脸,整体风格十分俏皮活泼,相当贴近平台“做年轻人爱看的直播”的宗旨。界面细节也做了非常多的优化,将诸多直播热门板块都放在了首页显眼处,方便了观众直接进行观看。




除此之外,全民直播还上线了分类定制功能,如果对于首页分类不满意的话,观众可以直接选择只显示自己感兴趣的版块,避免了刷新出不感冒的直播内容的可能。全民直播用行动恪守了想看什么是什么的直播原则,从观众角度出发,向“视觉绑架”般的强制内容推荐说再见。


当然,全民新客户端依旧保留了之前大受好评的网上抓娃娃系统,并且还给它找了个伴,再也不是曾经孤零零抓娃娃的“凄凉”场面了。新客户端中,抓娃娃系统和游戏中心一起合并到了“发现”版块内,观众可以在游戏玩累之后选择抓娃娃放松,实现另一种意义上的“劳逸结合”。

想要体验全民直播新客户端的观众记得去各大应用商店进行更新,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