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全民吃鸡贺岁杯重磅来袭 明星职业战队云集打响新年第一枪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15
《全民吃鸡贺岁杯》是全民直播平台倾力打造的绝地求生全明星竞技杯赛。将于2018年1月15日正式开赛。本次参赛战队既有全民当家主播无风领衔的QMTV战队,更有4AM、Armani、EDG

《全民吃鸡贺岁杯》是全民直播平台倾力打造的绝地求生全明星竞技杯赛。将于2018年1月15日正式开赛。本次参赛战队既有全民当家主播无风领衔的QMTV战队,更有4AM、Armani、EDG、SSS、FTD、MKG、AG等近100支中国顶级职业战队,参赛阵容堪称星光熠熠!

赛程安排

本次赛事将分为海选--小组循环--决赛三个阶段,赛程安排如下:

海选:1月15日?

小组赛:1月16日-1月19日,1月22日-1月23日,1月28日-1月31日,2月5日-2月9日,每天三场共45场比赛

决赛:2月10日共五场比赛

比赛赛制

比赛赛制如下:

邀请48支战队(其余战队进行海选赛)

海选赛:1月15日

海选赛决出24支战队晋级小组循环赛(赛程:1天,分组bo3)

小组循环赛:(1月22日-1月23日,1月28日-1月31日,2月5日-2月9日每天一个bo3)

共计72支战队分为6个小组,每组12支队伍,小组之间打一轮循环赛,每组积分前四晋级。决赛(2月10日)24支队伍进行bo5的比赛,决出冠军。?

冠军:10万元人民币

亚军:3万元人民币

季军:2万元人民币

第四名和第五5名:1万元人民币

第六至第十名:6千元人民币

分组详情

全民吃鸡贺岁杯为了让广大玩家欣赏到一流水平的吃鸡比赛,特地邀请到了国内各大一线战队来参与到这一次的吃鸡比赛中来。丰厚的奖金,超强大的参赛阵容,你还有什么理由错过这新年第一场吃鸡盛宴呢?

新年即将来临,到底哪支队伍能够摘取桂冠,敬请期待2018年1月15日-2月10日全民直播绝地求生贺岁杯!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