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2017SPT三亚站赛事6天直播观看人次突破千万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2
2017SPT三亚站于12月2日-12月7日在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举行,本次赛事为期6天,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总决赛、全明星公益团队赛、SPT三亚站三大赛事同期举行,参赛人数共400余

2017SPT三亚站于12月2日-12月7日在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举行,本次赛事为期6天,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总决赛、全明星公益团队赛、SPT三亚站三大赛事同期举行,参赛人数共400余人,赛事总赞助奖金600万。赛事期间通过腾讯视频、龙珠直播、全民直播、章鱼直播、乐视体育进行了全程直播,仅3天创下500万人次的观看量,截止至赛事结束,6天的观看人次已突破千万,在高峰时段共有35万观众同时观看。

本届赛事朋友桌德州为选手们制作了电子版的赛事手册,在赛事期间创造了17万浏览量,为选手们带来了便利。

 

本次赛事直播已完全超过去年SPT博鳌站的数据,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在此要感谢腾讯视频、龙珠直播、全民直播、章鱼直播、乐视体育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对本次赛事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也要感谢各位扑克爱好者和各平台的观众们,对赛事直播的认可和关注,而安贝拉、曹爽、乐心、Raymond Wong,这4位优秀的主持人和作客导播间的嘉宾主持David Chiu、刘威、邵峰、雷超、陈仙玲为本次赛事献上了非常精彩的牌局解说,在此表示真挚的感谢。

 

 

 

最后,专业素质过硬直播团队是保证赛事直播质量和稳定的核心所在。这支团队在朋友桌德州第一次举办SPT直播赛的时候,就一直奋战在幕后,先后参与了SPT直播赛、SPT国际产业论坛、SPT博鳌站主赛、中国创投名人慈善赛、GPL中国站、全明星公益团队赛、SPT三亚站主赛等多场赛事和活动的直播,与其他部门通力合作,为观众们献上优质的直播节目。作为本次赛事直播设备——超级牌桌,也在GPL中国站比赛期间进行了更新换代,界面的更新让观众们能看清每位选手的手牌和动作,读牌系统的更新也让读牌更快更准确。

 

 

聚众互动和朋友桌德州作为专注于智力运动赛事推广和运营的专业机构,希望通过优质的视频直播节目,让热爱这项运动的玩家能够置身于赛事之中,让有兴趣接触这项运动的观众能够了解这项运动真正的魅力和乐趣,为各位参赛的优秀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推动智力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