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2017企鹅电竞芜湖大学生电竞联赛海选圆满落幕 芜湖八所高校强队新鲜出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19
一场酣畅淋漓的手游争霸赛,让沉浸在繁忙学业的同学放松身心,让电子竞技爱好者得到自我展示的平台,让每一个到场的朋友都收获了热情与快乐!

一场酣畅淋漓的手游争霸赛,让沉浸在繁忙学业的同学放松身心,让电子竞技爱好者得到自我展示的平台,让每一个到场的朋友都收获了热情与快乐!

图1 2017腾讯企鹅电竞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芜湖站)

最近备受瞩目的“2017腾讯企鹅电竞芜湖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已经于12月份正式开战,本次大赛面向芜湖各大高校学生,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学生组队参赛。据学校方了解到,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一个个都热情高涨,报名情况相当火爆,海选时几千名参赛选手集体上线,甚至还曾造成过网络故障!

图2 海选现场集锦

经过数日的激烈对战,2017腾讯企鹅电竞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芜湖站)八强队伍最终诞生,他们分别是来自: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StarT战队;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Kings战队;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Storm战队;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的Greedy战队;

安徽师范大学的TY战队;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的ST战队;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中安LGW战队;

安徽工程大学的CL战队(排名不分先后)。

在此恭喜晋级的八支队伍,祝八支王者队伍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更好的水平!勇夺最后的荣耀宝座!

激动人心的市级淘汰赛 你准备好了吗

来自各大高校的8支王者队伍,首先会在星隆国际城迎来第一次会师,相信晋级战队早已摩拳擦掌,迫不及待想要参与到这场代表芜湖市最强王者水平的PK中来,想必到时现场也会火药味十足吧?

此次8进4、4进2复赛,还将继续沿用之前的赛事规则,选手将抽签决定对战方,采用分组淘汰赛,三局两胜单淘汰赛制选出代表,进行最终冠军的争夺战。

图3 星隆国际城

图4 松鼠英雄向腾讯企鹅电竞致敬

8进4淘汰赛:芜湖星隆国际城负一层  12月23日10:00 -- 17:00

4进2淘汰赛:三只松鼠投食店(八佰伴生活广场店) 12月24日11:00 -- 17:00

决赛: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大礼堂 12月30日9:00 -- 12:00

没办法来现场观战的小伙伴不要着急,下载“企鹅电竞app”,戳链接即可观看精彩绝伦的赛事直播!http://t.cn/RTTBzvy

元气投食活动即将开启 快来“喂饱”你心目中的王者队伍

了解本次活动的朋友肯定知道,此次企鹅电竞芜湖市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的奖品尤为丰厚!市冠亚季军队伍将分别获得10000、5000、3000元人民币奖金!冠军队有机会入选为QGC预备参赛队员!另外市获奖选手还将赢得GK电竞俱乐部试训名额(5名),全方位培养选手的电竞能力,加强选手的基本素质教育,为他们真正的打开移动电竞的大门!

是不是眼红到不行?没有参赛的小伙伴也不要遗憾了,活动现场设有多重惊喜!目前三只松鼠投食店“元气投食”活动已经开启,为你心目中的王者队伍投喂食物,市八强队中被喂食最多的队伍,将获得等重量零食,而现场观战小伙伴也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拉上亲朋好友一起来三只松鼠投食店吧!

图5 王者之战 荣耀对决

早在2015年,电竞就已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体育项目。今年5月,芜湖市政府与腾讯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将共同打造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电竞小镇。慢慢的,电竞正在成为资本的宠儿,并通过与直播、电商等业态的融合,逐渐有了自身的产业链。

今后芜湖市大学生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将继续致力于大学生电竞人才的培养,提升芜湖电子竞技运动的水平,促进芜湖电子竞技产业的科学健康发展,更好满足大学生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拓宽大学生的职业选择和职业发展路径。

企鹅电竞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是由芜湖市体育局、腾讯企鹅电竞主办,芜湖市大学生电子竞技俱乐部承办,芜湖职业技术学校、芜湖筑梦工厂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GK电竞俱乐部、大鹅文化协办,三只松鼠、星隆国际、筑梦学院赞助完成,在此特别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图6 赞助商

图7 识别二维码下载企鹅电竞app

为玩家提供电竞的一站式体验,手游赛事、直播、视频、礼包内容应有尽有

图8 芜湖市大学生电子竞技俱乐部QQ群

识别关注芜湖市大学生电子竞技俱乐部QQ群,群内将定期组织各类电竞活动哦!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