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探秘电魂娱乐星赛季 嘉年华现场效果图首曝!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18
2017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嘉年华(英文简称EESC:Electronic E-Sprots Carnival),将于12月23-24日在北京五棵松HI-PARK室内多功能厅举办。

2017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嘉年华(英文简称EESC:Electronic E-Sprots Carnival),将于12月23-24日在北京五棵松HI-PARK室内多功能厅举办。

娱乐星赛季首次登陆华北地区,为了让玩家享受最纯粹的全游饕餮盛宴,我们邀请了《梦三国2》、《野蛮人大作战》、《光影对决》、《星盟冲突》多款游戏的明星选手,知名玩家来到现场,为各位到场观众带来紧张刺激的竞技比赛和精彩绝伦的表演赛!

临近嘉年华,我们的活动现场准备也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当中,今天梦梦就来偷跑几张电魂娱乐星赛季嘉年华的场地效果图,让大家先睹为快!

12月23日-24日,到场的观众可在成功签到后领取2017娱乐星赛季嘉年华全游虚拟道具纪念套卡(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另外,凡是购买了VIP门票的玩家,均可凭票在现场领到本次嘉年华的纪念周边大礼包。

同时,我们在星赛季现场还准备了壕礼大抽奖活动,梦梦听说中奖率超级高!傲风电竞椅、名牌双肩包、硕美科外设、电脑主板、迷你主机、40寸显示器等超值礼品都在抽奖活动的奖池里,并且通通将在娱乐星赛季嘉年华活动现场送出!

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不但为广大游戏迷带来多项精彩激情的竞技赛事,还准备了cosplay、舞台表演等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和玩家一起互动。

圣诞前夕,北京,2017娱乐星赛季嘉年华,我们不见不散!

2017娱乐星赛季嘉年华场馆地址:

活动时间:12月23日-24日

活动场馆:北京五棵松HI-PARK室内多功能厅

场馆地址:北京海淀区复兴路69号

交通指引:地铁1号线五棵松站B1、B2出口

公交五棵松桥东、五棵松桥北、砂沟路口西、砂沟路口北、玉渊潭南路西口站

关于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

娱乐星赛季(EESC:Electronic E-Sprots Carnival)是由电魂网络主办的自主竞技品牌全球电竞赛事。包含电魂网络旗下《梦三国2》、《野蛮人大作战》、《梦三国手游》等热门电竞游戏。自2012年以来娱乐星赛季落地杭州、郑州、哈尔滨、北京等地,已成为电魂旗下最高级的综合性游戏嘉年华活动及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国风电竞赛事品牌。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