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CFS2017世界总决赛 全球目光汇聚古城西安终极对决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9
继11月11日CFPL和CFML两项穿越火线国内顶级赛事在南京圆满落幕之后,我们又要在11月30日迎来CF的另一项国际性赛事CFS 2017世界总决赛。

继11月11日CFPL和CFML两项穿越火线国内顶级赛事在南京圆满落幕之后,我们又要在11月30日迎来CF的另一项国际性赛事CFS 2017世界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11个国家地区的12支精英队伍将在中国古城西安打响CFS世界总决赛。

本次出征CFS世界总决赛的两支中国队伍是老牌俱乐部SV与汉宫。SV的实力有目共睹,他们刚刚拿下CFPL S11的冠军奖杯,并且创造了CFPL史上首个四连冠的神话,五名队员都保持着非常良好的竞技状态;而汉宫作为中国区预选赛亚军,击败了CFPL S11的亚军队伍5G而取得了CFS世界总决赛门票,也展现出了他们深不可测的实力。

非常有意思的是,汉宫和SV分别是CFS2015和CFS2016的冠军得主。这两支冠军队伍再次代表中国征战CFS世界总决赛,无疑又给中国军团的卫冕增添了几分保险。在其他参赛的国外队伍中,我们也看到了许多非常熟悉的老面孔,其中包括三支参加过CFPL的队伍Pacific.Macta、F3、KOWAI,以及刚刚在CFSI越南邀请赛中登顶的巴西Black Dragons等实力派代表队。

除了群星闪耀的参赛队伍,手游邀请赛的加入使得本届CFS世界总决赛更加看点十足。除此之外,本届CFS世界总决赛的总奖金达到了史无前例的85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高达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0余万元。这样的冠军奖金数额甚至超过了一些中小型赛事的总奖金数额,在世界范围内同级别的电竞赛事里也是屈指可数的。

CFS 2017世界总决赛的巨额奖金不仅凸显出穿越火线官方对于CF国际赛事的鼎力支持,也见证了每一位CFer对游戏的热爱。此前在游戏中CFS赛事皮肤、限定名片、限定喷涂等极具纪念意义的道具上线,更是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可以说,是玩家的力量促使CFS 2017冲上了CF国际赛事的新高度,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玩家对游戏的喜爱永远是一款游戏能够保持旺盛生命力的重中之重,而玩家群体也是电竞赛事的核心组成部分,将基于玩家而产生的巨额奖金通过顶尖的赛事反馈给玩家和选手,使得CF赛事呈现出完美的生态循环。

CFS赛事水准的不断上升印证了CF国际化的稳步发展。作为一项国际性赛事,CFS为世界各地的CF队伍提供了交流切磋的最佳平台,不仅为职业战队提供了检验自身实力的契机,也为CF玩家送上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更是促进了CF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和火爆。

CFS 2017世总决赛开赛在即,不论是为了巨额奖金还是至高无上的冠军荣誉,本次的世界总决赛注定会在CF的战场上掀起一股腥风血雨。希望古城西安能给每一位选手带来好运,打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也希望广大玩家届时能够参与其中,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和队伍加油助威,共同见证CFS 2017世界冠军的诞生。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