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CF双端总决赛freestyle战报发布 嘻哈回顾冠军之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7
2017年11月11日,CF双端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在南京开战。作为本届CF双端职业联赛的终极对决,自然引起了CFer们的高度重视。继赛前发布脍炙人心的嘻哈风总决赛助威曲之后,官方再次为紧张激烈的总决赛创作了freestyle回顾视频,将CFer们又一次带回本届比赛精彩的冠军之战中。

2017年11月11日,CF双端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在南京开战。作为本届CF双端职业联赛的终极对决,自然引起了CFer们的高度重视。继赛前发布脍炙人心的嘻哈风总决赛助威曲之后,官方再次为紧张激烈的总决赛创作了freestyle回顾视频,将CFer们又一次带回本届比赛精彩的冠军之战中。

总决赛freestyle视频链接:

CFPL总决赛SV四连冠创造历史:

CFML总决赛强强对决AG更胜一筹:http://v.qq.com/x/page/v0509y2zupm.html

CF双端职业联赛一系列freestyle战报的广泛传播证明了电竞与嘻哈的结合产生了非常奇妙的化学反应,电竞与嘻哈作为当下青年人最为钟爱的两个新兴潮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用嘻哈音乐来烘托电竞赛事的气氛是一个非常行之有效的方法。

此次总决赛回顾的MV内也同样贯穿着鲜明的嘻哈元素,选手们的精彩击杀集锦伴随着音乐节奏起伏,配合选手们在赛场上的情绪动作,一首说唱将现场比赛的激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回味无穷。

提到说唱,它最与众不同的就是朗朗上口的歌词。这支总决赛MV的歌词不仅贴合节奏韵律,还融入了CF双端赛事的特色。“谁是冠军 谁是亚军 谁又能够保持那一颗最和平的心 让我们都看见 都不再胆怯 跟着你的手法还有自己爱的感觉”,歌词直白的体现了CFer们对CF游戏的热爱,词与曲都直击人心。

除此之外,在总决赛freestyle的歌词中也记录了总决赛赛场上选手的优异表现:“安可 常旭 18  4杀5杀 马哲手枪三杀让我们都印象深刻 身为最强的黑马5G也不错 确实没有在最后一刻他们示弱 我相信他们在明年会有突破 哪一个成功者没输过”,词中不仅赞扬了SV的王者之势,还对亚军5G表达了敬仰与鼓励。

总决赛freestyle战报的推出,让本次CF双端职业联赛秋季赛的高光时刻深入人心,既有广而告之的效应,也帮助CF这个潜力无限的IP在泛娱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胜不骄败不馁,敢于向大众展现张扬的个性,这是电竞和嘻哈能完美结合的相似文化本质,也同样说明了青年人群是CF双端联赛在泛娱乐道路上最为重要的市场。CF双端职业联赛与嘻哈音乐的碰撞,直接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赛事运营,将游戏和赛事的内容通过歌曲传播给了更多人,使其受众不再仅限于游戏电竞玩家,很大程度地促进了CF泛娱乐之路在国内、国际范围内的迅速发展。

2011年,腾讯互娱首次提出泛娱乐的概念,并在一年后正式推出泛娱乐战略。作为中国顶尖的FPS类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双端赛事在这几年里,聚集了数亿玩家和粉丝,在FPS领域上已是毫无争议的领军者。如今的CF已经成长为横跨游戏、音乐、电竞、影视等多个领域的泛娱乐产业。90后和00后正成为CF甚至电竞群体的主流,所以《穿越火线》也必将紧跟主流用户、主流文化的步伐,将CF赛事打造成为一个巨大而完整的泛娱乐产业,为玩家奉上更多更精彩的内容。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