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英雄进击,夏普助力HPL晋级赛12月启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7
11月25日-11月26日,由英雄互娱主办,VSPN承办,HPL首席合作伙伴夏普赞助支持的2017HPL第八届英雄联赛圆满结束。经过两日的比拼,稷下与红尘心肝小宝贝分别获得了《全民枪战2》项目与《一起来飞车》项目的冠军。

11月25日-11月26日,由英雄互娱主办,VSPN承办,HPL首席合作伙伴夏普赞助支持的2017HPL第八届英雄联赛圆满结束。经过两日的比拼,稷下与红尘心肝小宝贝分别获得了《全民枪战2》项目与《一起来飞车》项目的冠军。

陌凉不解释操作秒杀三人,稷下让一追二拿下冠军

经过两天的激烈战斗。最终,稷下与Y两支战队会师总决赛。第一场,两支战队的厮杀就难分难解,直接打入加时。依靠良好的配合与快攻战术,稷下有惊无险拿下第一场。

第二局,双方的战斗在油井平台展开。上半场,稷下利用狙击手枪法优势在家中压制着Y打,情况一直持续到47平。关键时刻,Y战队1010步枪前压冲锋,连拿3分,帮助队伍拿下上半场。下半场,稷下开局直接前压冲家,拿下11:4大优势。随后Y战队还以颜色,很快把比分追平。互相冲杀中,Y战队越战越勇,逐渐打出优势,以50:44拿下下半场。

第三局,双方的战斗依然十分激烈。这一回合,稷下狙击手菜菜与步枪手陌凉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与胆色。先是菜菜,单人绕点,三连狙拿下了惊人三连杀;后又是陌凉,一挑三,秒杀三人。他们出色的发挥,帮助稷下让一追二拿下本届英雄联赛冠军。

4:0碾压姿态,红尘无可争议夺车神

来到飞车项目决赛的两名车手是红尘心肝小宝贝与阿是凤梨酥。与上届联赛选手们喜欢选择竞速地图不同,这届决赛两名选手都非常喜欢难度大的弯道图比拼技术。第一场,红尘先选出了一张卡速图。两人的在卡速上的基本功都很扎实,距离咬的一直很紧,最后红尘以2秒优势拿下本场比赛。第二场,凤梨酥选择了一张难度很大的弯道图。开始阶段,凤梨酥一路领先,但过一个180度大弯时,凤梨酥发生失误,红尘抓住机会内线超车,一路到了终点。第三场,红尘选出了英雄之路地图。然而,这一回合重复了上一场的节奏,再次是红尘弯道超车,拿下三连胜。最后一场,占据绝对优势的红尘稳扎稳打,而落后的凤梨酥,心态爆炸,出现多次失误。最终,红尘一路绝尘,以4:0毫无争议夺了第八届车神称号。

英雄进击,夏普助力HPL晋级赛12月启幕

12月,HPL将举办HPL英雄联赛晋级赛。届时,历届英雄联赛冠军与优秀选手将全员集结,在夏普的助力与支持下,奉献最激烈的电竞赛事。

HPL英雄联赛晋级赛,又称HPL全球总决赛最终名额选拔赛,获胜的战队与选手将获得晋级2017HPL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其中,《全民枪战2》项目的参赛战队是英雄联赛的历届冠军。8支战队将采用BO3淘汰制,进行单败淘汰赛。最终,比赛将淘汰6支战队,而活到最后的幸运儿将获得直通总决赛资格。《一起来飞车》项目的比赛同样残酷,参赛选手是历届英雄联赛的32名优秀选手。他们中一半人将被淘汰,剩下的最为顶级的16名飞车手才能获得晋级。

HPL一直为玩家打造实现电竞梦想的舞台,致力于让广大游戏玩家在电竞中实现自己的价值。12月,HPL英雄联赛晋级赛继续火热开战。作为HPL的首席合作伙伴,夏普将继续为HPL提供极致的影音支持。

拥有独立高端音响的夏普无边框互联网智能电视,搭载8K尖端黑科技,带给游戏玩家及观众无与伦比的极致体验,助力选手在比赛中创造奇迹。夏普互联网电视,将不断追求画质极限,为消费者升级视听享受,以精美的外观、细腻的画质、丰富的内容和高性能配置为年轻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功能体验。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