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KPL秋季赛2017一周看点解析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3
​激情澎湃的常规赛过后,XQ,JC,AG超玩会,eStarPro,QGhappy,WF,EDG.M,RNG.M八强战队齐聚2017年KPL秋季赛季后赛。

激情澎湃的常规赛过后,XQ,JC,AG超玩会,eStarPro,QGhappy,WF,EDG.M,RNG.M八强战队齐聚2017年KPL秋季赛季后赛。他们在常规赛中的精彩瞬间我们历历在目,XQ战队后期勃发从低谷盘至巅峰,实属不易,QGhappy战队首周失利后,重整雄风,将王者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在B组一路瑶瑶领先,更斩获十三连胜荣耀佳绩。EDG.M初生牛犊不怕虎,展现最强新军实力双杀“双冠王”QGhappy。但这一期都是过眼云烟,他们随后将面临更加残酷,紧张,刺激的季后赛。胜者组四支队伍有两次机会进入决赛,而败者组战队仅有一次机会,他们都必须全力以赴殊死一搏,为冲击2017年KPL秋季赛桂冠做最后冲刺。

“新老”交锋,两队必将全力以赴殊死一搏

11月23日将拉开季后赛的序幕,首日首战将是败者组的“新晋豪强”EDG.M与“不灭星辰”eStarPro双双对决。谁去谁留他们只有一次晋级机会。EDG.M在常规赛中表现极为亮眼,双杀QGhappy所表现出的实力让我们叹为观止。他们将野核体系发挥到极致,经过八周常规赛的历练,这支新生力量的战斗力更是上升了一个台阶。反观eStarPro拥有多变的阵容,多样化战术体系,他们针对不同的对手有着不一样的应对策略,战队新队员在经历常规赛磨练后也已适应了赛场节奏,更加成熟,实力突飞猛进。此番交手可以说是“新老”对决,eStarPro能否抵挡EDG.M的猛攻?EDG.M可否发挥最强实力,那支战队将晋级?11月23日19点整为你揭晓答案。

“最强利刃”XQ 能否击破“坚如磐石”的WF我们拭目以待!

11月24日将迎来胜者组“逐日之灵,站无止境”的XQ对决“坚如磐石”的WF。XQ战队经历过低谷,品尝过连败的滋味,赛季初期的他们迷失了自己,失去了方向,但是经过比赛的洗礼与磨练之后,一直“王者之师”强势归来,触底反弹的他们斩获八连胜,一举击败领头羊JC攀至A组积分榜顶点,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胜者组,强劲实力毋庸置疑。而WF战队更是凭借顽强的意志,一路过关斩将稳定小组第二的身份,他们曾有过低迷期,单涅槃重生后的他们实力更上一层楼,战术运营稳定、队员配合默契、是一支不畏惧任何挑战的强者之师。两支队伍过往的经历是过眼云烟,他们此次交手,XQ能否击溃WF续写自己的连胜之路?WF可否延续强劲势头成功晋级?大家敬请期待!

暴风般的RNG.M能否掀翻无懈可击的“银河战舰”AG超玩会?

11月25日将引来败者组“银河战舰”AG超玩会对战“电竞豪门”RNG.M。AG超玩会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中规中矩,他们的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将:“常规赛中他们更多是练兵”。我们看到他们在常规赛中不断的开发新的战术,新体系,有尝试过野核体系,有开发过射手体系,他们的战术策略也是千变万化。而RNG.M在常规赛中时而凶猛无比,时而软弱无力,游戏新版本更新对他们来说是有所影响的,本已擅长的体系需要作出改变,他们的短板就是缺乏后期战术运营稳定性与战术执行力,在战场上的失误颇多。此番两队对战,AG超玩会练兵结束,他们能否爆发全力击败RNG.M?RNG.M可否再现皇族实力击沉无懈可击的银河战舰?11月25日我们拭目以待。

“王者之师”QGhappy再遇“铁血之师”JC,孰强孰弱赛后见分晓!

11月26日将迎来季后赛首轮的压轴大战,“双冠王”QGhappy迎战“铁血军团”JC。QGhappy可以称其为“最强王者之师”,在常规赛中,他们虽被EDG.M击败两次,但并不能掩盖他们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实力。他们在常规赛中只展露了少许几种的作战策略与阵容体系,过硬的个人实力与强劲的团队实力足以让他们不费吹灰之力斩获十三连胜。而JC在常规赛中保持顽强的意志,凭借默契配合与完美战术运营,多次取得胜利,一直位居A组积分榜前列。但在最后一周的比赛中也暴露出他们的短板,阵容体系限制了发挥,他们被XQ击败,让出了头名位置,他们需要在阵容体系上面多下些功夫开发更多属于自己的道路。两队曾多次交手,此番交手,QGhappy能否强势出击斩杀JC继续晋级?JC可否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击败QGhappy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11月26日收官之战将给你答案。

群雄逐鹿谁能问鼎本届KPL至高荣誉,AG超玩会能否战胜自我摘得桂冠,QGhappy能否续写神话?XQ,JC,eStarPro,WF,EDG.M,RNG.M战队路又在何方?想要的第一时间了解他们的动向吗?那就锁定季后赛,每晚19:00准时观看。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秋季赛于9月21日开启,2017KPL,我们一起赢!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