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David Chiu首次与四大高徒同台竞技,惊现SPT三亚站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8
  被誉为华人扑克宗师,曾获得5次WSOP金手链的世界职业扑克选手David Chiu,在扑克界可谓是一个传奇人物。他曾收过四位徒弟,在去年SPT博鳌站中,David Chiu曾与徒弟刘威和王小山


  被誉为华人扑克宗师,曾获得5次WSOP金手链的世界职业扑克选手David Chiu,在扑克界可谓是一个传奇人物。他曾收过四位徒弟,在去年SPT博鳌站中,David Chiu曾与徒弟刘威和王小山共同参赛,并作为嘉宾解说作客直播间,今年Daivd Chiu将与他四位徒弟共同出战2017SPT三亚站,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David Chiu的四位徒弟,刘威、王小山、邵峰、张玉伟(伟哥),每一位在扑克圈内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并且身怀绝技。去年SPT博鳌站赛后,笔者有幸在北京采访到了David Chiu,在问到David Chiu收徒标准的时候,他说,“我收徒并没有固定的标准,但在选择徒弟方面却很严格,一方面是看眼缘,更重要的则是看人品和悟性。现在的四位徒弟,每一位在他们自己的事业上都非常成功,并且很会为人处世,他们还把自己性格方面的优点变成了牌桌上最有力的武器。”随后David Chiu便自豪地向笔者介绍了他四位徒弟的牌风和特点。

 

 

  被称为中国牌王的刘威,是David Chiu的大徒弟,擅长扑克特技,曾获得湖南卫视奇人绝技个人冠军,并签约湖南卫视反赌艺人,现为360手机代言人,泰善堂、泰仔、趣弗利品牌创始人。David Chiu在介绍刘威的时候,特别向笔者提到刘威在打牌的时候最擅长的是观察其他选手的动作和肢体语言细节,通过这些分析对方心理情况,类似于自己擅长的“读心术”,并且刘威的牌风也是很犀利的。

 

 

  二徒弟王小山是国内著名专栏作家。David Chiu称王小山的特点是思维非常敏捷,过目不忘,可以将对手几轮下来的打法记于心中,通过数据总结对手的战术风格,并且他的牌风多变,给对手读牌造成一定混乱。王小山活跃在国内各大赛场,也曾多次在SPT的比赛中做嘉宾解说,从他的解说风格和牌局分析中也能感觉出是一位非常理性的牌手。

 

 

  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邵峰,曾出演《金锁记》《光荣岁月》《纸醉金迷》《狙击手》《三国》《美丽鲜花在开放》《遥远的婚约》等众多作品,虽然我们对他的了解多数是在萤幕上,但实际上他是David Chiu的三徒弟,多次在国内的扑克赛事中取得冠军的优秀成绩,如北京杯奥马哈冠军、腾讯深圳邀请赛冠军、CPG主赛14名等。David Chiu讲述在自己的所有徒弟中,邵峰是性格最稳重的一个,这份稳重也成为牌桌上的利器,在遇到棘手的牌局时,邵峰总能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而他从事演艺多年的精湛演技,也让他如虎添翼。

 

 

  最小的徒弟张玉伟(伟哥)是一位生意做的很大的大老板,还是武术世家出身,在澳门非常活跃,国内扑克圈人尽皆知。David Chiu对笔者说,“玉伟是一位战士型的选手,把牌桌当作自己的战场严格对待,非常尊重扑克这项运动,尊重牌桌上的对手,打法非常有爆发力,并且胜率很高,非常稳定。”据与他交过手的牌手称,伟哥实力虽强,但为人低调,打牌时的自律认真和好学是很多牌手都缺少的,也是他能长期保持高胜率的原因。笔者获悉,伟哥在师父的授意下,未来将针对中国德州扑克培训市场开展高级别定制的培训服务。

 

  在今年12月2日举办的SPT三亚站中,David Chiu不仅与他的四位徒弟共同参赛,还将与徒弟们组成战队参“全明星公益团队赛”,这个豪华的战队阵容可是绝无仅有的,让人愈发期待。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