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无端科技董事长李鑫荣获GMGC年度影响人物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8
2017年11月2日,第六届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颁奖盛典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召开。

2017年11月2日,第六届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颁奖盛典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召开。本届天府奖可谓星光熠熠,除了网易、腾讯等大型有信心厂商等组团参与外,同时还囊括了2016-2017年度异军突起的众多游戏研发团队。作为自主研发包括《生死狙击》、《生死狙击》手游等多款游戏产品的浙江无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本届天府奖的奖项角逐。经过紧张的品宣,最终浙江无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正式拿下“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大奖。

作为无端科技的领军人,作为《生死狙击》系列游戏的总制作人。浙江无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从企业筹办阶段就全力以对。从2013年9月起,《生死狙击》页游上线到今日已经4个年头,累积用户注册量超过4亿,月均流水过亿,月活跃用户超过3000万。

2016年-2017年,《生死狙击》系列IP连续推出《生死狙击》手游、《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等作品,除了保留页游版的部分功能外,还针对不同平台进行了二次优化加工,同时同名漫画和小说火爆更新中,使得《生死狙击》系列在2016年-2017年间拿下多项业界大奖。此外,由李鑫主导制作的新品竞速页游《梦幻飞车》也已于2017年正式开始内测,目前数据表现良好。

本次天府奖,浙江无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生死狙击》与众多厂商争鸣。而拥有十余年游戏行业经验的李鑫能够在虎狼环伺下,脱颖而出,一举拿下“最具影响力人物”奖,与之之前的历练息息相关。

据悉,在组建浙江无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前,李鑫曾有多年的项目研发经验,即使实在青葱时代,也已参与过包括盛大机顶盒游戏开发等项目研发工作,具备丰富的实战能力以及产品运营能力,能够快速发现产品中的细节错漏予以修复,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优化。因此经其手研发的《生死狙击》全系列产品才能拥有当前的市场反馈数据。

据李鑫透露,在未来的企业规划中,除了继续巩固《生死狙击》这一鎏金招牌外,无端科技在以游戏为核心的同时,还将深耕文学、动漫、直播、影视四大领域。截止目前,由无端科技提出的“IP共享计划”以获得一定成效,后续将以生死狙击4亿注册玩家为主体,为这一庞大的用户群体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内容服务,力图打造完整的IP泛娱乐生态链,给予用户以娱乐体验。

如今,本届天府奖现已于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落幕,作为一个成长中的互联网公司,浙江无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愿与各位共举杯,一起见证无线互联网游戏时代的壮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