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首届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暨动漫嘉年华启动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7
首届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暨动漫嘉年华(Cross-Straits Esports Tournament)正式启动,将于明年1月份在上海举办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本次大赛与网易、暴雪紧密合作
今日,赛事主办方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沪测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戏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宣布,首届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暨动漫嘉年华(Cross-Straits Esports Tournament)正式启动,将于明年1月份在上海举办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本次大赛与网易、暴雪紧密合作,荣幸邀请到暴雪CSL高校星联赛以及校际电竞运动联赛的高校代表选手参加比赛。两岸学生将代表各自高校,秉承友谊第一的大赛精神,齐聚上海,以竞会友。
 

赛事项目: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
赛事奖金:约30万人民币
参赛选手:CSL高校星联赛以及校际电竞运动联赛的高校代表选手
比赛地点:上海
CSET赛事官网正在筹建中,敬请期待
赛事简介
首届CSET共设置了《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2》两大热门游戏项目作为比赛项目,赛事总奖金高达30万人民币。
大赛以“谁与争锋”为口号,预示新一代青年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学习与发展精神。而高校学生更是即将踏上社会,满心斗志。主办单位希望各高校代表选手能够将这一精神带到比赛中,两岸正能量互相传递,互助成长。值得一提的是,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是两岸高校学生首次以电子竞技文化交流为主题所举办的赛事。
目前,CSL暴雪高校星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们会与大家一起,密切关注比赛赛况进程及高校代表选手,喜欢的观众也请密切关注噢。
关于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暨动漫嘉年华
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暨动漫嘉年华由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沪测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戏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戏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极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台胞服务中心、博硕文化、民众日报、未来事件交易所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共同指导。
CSET 两岸校园电竞大赛初衷希望能够通过电竞赛事,拉近相隔千里的两岸青年交流距离,为充满活力的高校青年搭建沟通桥梁。
与此同时,随着电竞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加入电竞行业,电子竞技正承载着越来越多的社会期望。高校不但一直以来是盛产明星选手的地方,而且高校玩家对于职业电子竞技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都来自高校。本次CSET大赛正是希望通过赛事活动普及电竞概念,挖掘两岸的专业电竞人才,并培养协助他们成为国际电竞人才,为中国电竞的发展添砖加瓦。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