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不以成败论英雄 CFML S3赛场上展露光芒的黑马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3
两个多月前,CFML2017秋季赛正式打响,诸多新老战队在这段时间里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转眼之间本届比赛已经进行到了最终的总决赛阶段。AG和KB将在南京总决赛中再次相遇,为了最后的冠军奖杯展开比拼!

两个多月前,CFML2017秋季赛正式打响,诸多新老战队在这段时间里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转眼之间本届比赛已经进行到了最终的总决赛阶段。AG和KB将在南京总决赛中再次相遇,为了最后的冠军奖杯展开比拼!

比赛是残酷的,最终只有两个强者走到了总决赛的舞台。虽然胜利只属于一方,冠军也只有一个,但是电子竞技从来都不单以成败论英雄。在赞叹AG、KB这样的老牌强队的同时,我们也应该为本届秋季赛中那些异军突起的黑马们点个赞。

说到黑马选手,我们不得不提来自情久战队的蛮蛮。他以412的击杀排名击杀榜第一。在常规赛的比赛中,蛮蛮的发挥可以说是独当一面,他在比赛中多次上演以一打多的好戏,帮助情久反败为胜。全明星的比赛中,蛮蛮更是凭在五局枪王比赛中斩获三次ACE的出色表现夺得枪王称号。

情久作为上赛季的黑马战队,虽然在常规赛开始时表现起伏不定,但在蛮蛮的带领下,在常规赛后半段逐渐找回状态,期间更是有2比1击败老大哥AG的抢眼表现。蛮蛮作为情久战队的突破手,凭借自己犀利的枪法拿到了这令人叹为观止的数据,也帮助战队最终在积分榜上拿到了排名第四的成绩。除了爆表的杀敌数外,其中有一项数据也值得我们关注,蛮蛮在常规赛中下包拆包总数达到了83次,这也直观表明了蛮蛮是情久战队的绝对战术核心人物。

与情久的蛮蛮“独挑大梁”不同的是,九五在本届秋季赛中整体的优异表现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支黑马队伍。在这个赛季初,九五连同东方丽羽、汉宫和WSG四支队伍经历选拔赛才获得了宝贵的CFML入场券。在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后,这四支队伍中只有九五和WSG获得了进入第四赛季的资格,而汉宫和东方丽羽在常规赛结束后,就因为表现不佳而保级失败。

在季后赛八进四的争夺中,九五苦战五局最终以2-3的比分遗憾败给Q9。虽然憾负对手止步八强,但在这场比赛中,九五的发挥也很出色,尤其是Gbao的狙击,多次带领队伍走出困境,还有TianBa的地狱火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九五作为一支崭新的CFML队伍,他们当中只有队长TianBa有征战CFML联赛的经验,其余的四名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CFML联赛,但是就是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魄,他们不但拿到了预选赛的冠军,还在CFML2017秋季赛当中取得了八强的好成绩。

经验虽然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绝对不是决定比赛胜负走向的唯一因素。不管对于哪一支队伍而言,冷静从容的心态才是发挥正常水平的充要条件。往往新队伍在第一次打比赛时,不是盲目的激进,就是一味的保守,这两种状态都非常极端,也注定会给自己带来失败。但九五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稳健。在赛季首场比赛中对阵LNG,那场比赛中九五该前压时前压,该慢卡时就慢卡,整个队伍的心态十分稳定、战术实施也很到位。相信九五在经历越来越多的高水平比赛后,一定会在下一届比赛中释放出更大的能量!

11月11日,本届CFML秋季赛将在南京迎来总决赛冠军争夺战,AG和KB将第三次在决赛中针锋相对。在常规赛总共13场比赛中,KB仅在揭幕战时负于AG,其余的比赛全胜。反观AG,他们虽然在揭幕战中战胜了KB,但因为在SV和情久身上吃到两场败绩最终屈居积分榜第二。这两个赛场上的老冤家究竟谁能笑到最后?11月11日我们总决赛不见不散!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