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S3火爆的背后 CFML的巨大商业价值和影响力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2
随着CFML半决赛落下帷幕,AG和KB不负众望,杀出重围,分别战胜了强敌SV和情久,杀入了最终的总决赛,CFML的冠军奖杯依然静静地在等待,等待着11月11日的最终王者将自己捧走。

随着CFML半决赛落下帷幕,AG和KB不负众望,杀出重围,分别战胜了强敌SV和情久,杀入了最终的总决赛,CFML的冠军奖杯依然静静地在等待,等待着11月11日的最终王者将自己捧走。

这是一个赛季中最为紧张且宝贵的时期,在即将开始的最终决战前,大家都得以短暂的修整,S3的总决赛还未到来,前几届的记忆慢慢涌上心头。始终记得SC在首届CFM超级联赛中举起冠军奖杯时的情景,也记得在S2赛季,当大家都认为SC将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时,韧性十足的AG实现了惊人的逆转,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这场逆转带来的改变颇多,赛后SC更名为KB,同时为了弥补自身在枪法上的不足,将枪王哈伦招至麾下。而AG在夺冠后,希望延续胜利的欲望变得异常强烈,大秀的加入在某种意义上应证了这点。其他战队也都为了CFML的比赛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于是,我们看到了S3赛季如此激烈的龙争虎斗。

目前,S3赛季已经进入到总决赛阶段,纵观整个赛季的持续火爆,不由得想起了两年前CFM刚刚推出时的情景,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CFM取得了巨大的进步。2015年,虽然电子竞技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但是“移动电竞”依旧只是一个概念。CFM继承了《穿越火线》的IP,将端游的核心加以创新和改进,带入了手游领域,这款在端游界火爆了多年的项目,终于如同一块大石落入手游的池中,激起了层层波澜。熟悉的场景,流畅的画面,优良的操纵感以及畅快的竞技感,让CFM成功地引领了电竞行业的手游风潮,并成为了国内移动电竞的标杆之作。

如同当初智能手机迅速风靡全球一样,手游也借助主机载体的优势迅速成为大众广泛接受的娱乐项目,其更加轻量化、便携化、娱乐化的特质,在CFM中与专业竞技很好地进行了融合。随着玩家数量的不断增长,更多的需求也凸显出来,玩家开始偏好竞技向的专业赛事,同时也对赛事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玩家需要的不仅仅是端游那种更趋向于传统体育竞技类的赛事,同时还需要更加泛娱乐化的体验。CFML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虽然在端游方面,CFPL的赛事体系相当完整,赛事运营也非常成功,但CFML是一个从内核到外需都焕然一新的体系,还需要接受时间的考验和洗礼。

从S1超级联赛的小试牛刀,到S2职业联赛和晋级模式的双向自我完善,再到S3的全明星范特西玩法,CFML已经走过了辉煌的两年,并获得了无数粉丝的支持。传统电子竞技激荡的脑力较量,加上娱乐化的新鲜玩法,以及日益完善的赛事体系,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CFML,而CFML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进步,在赛事多元化和专业化方面取得了广泛的认可。2017CFML秋季赛自开赛以来,总PV达到了1亿4千万,比赛日日均PV达到了370多万,专业的赛制制订,合理的赛程安排以及持续的造星能力是创造如此优异成绩的前提条件,CFML积累观众的速度是史无前例的,它高度的专业性也使得CFML成为当下电竞行业最有价值的项目之一。

目前,观众不仅可以通过CFML的官方网站观看比赛,而且还能通过电视转播、网络直播平台、手机APP等多渠道对赛事进行观看,通过这些渠道,还能参与官方推出的众多互动环节,赢得丰厚的奖励。CFML在传统赛事转播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并赛事转播和广告赞助上拥有电竞行业的顶级资源,商业巨头腾讯也在周边衍生品上持续推动,可以想象,在不远的将来,CFML必将成为电竞行业最有影响力的项目之一,进而推动整个移动电竞的快速发展!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