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CFPL总决赛决战金陵,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26
2017 CFPL秋季赛的季后赛自10月14日拉开帷幕,经过SV、游久、5G、PG、情久、AE、汉宫、AG八支战队激烈的角逐,最终SV和5G成功脱颖而出,将于11月11日会师南京总决赛,上演决战金陵之巅。

2017 CFPL秋季赛的季后赛自10月14日拉开帷幕,经过SV、游久、5G、PG、情久、AE、汉宫、AG八支战队激烈的角逐,最终SV和5G成功脱颖而出,将于11月11日会师南京总决赛,上演决战金陵之巅。

在季后赛中,老牌战队SV以硬实力征服了对手,新起之秀5G则将黑马精神贯彻到底挺进决赛。下面我们来分析下两支战队在季后赛的表现,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老牌战队SV

SV作为CFPL中的连胜将军,不仅在之前几个赛季成就三连冠的霸业,更是在近年来几乎垄断了各大CF赛事的冠军奖杯。

纵观CFPL,上一支有如此耀眼成绩的战队是AG,但当时的AG在获得三连冠的过程中却错过了不少大型杯赛的冠军奖杯。SV和AG,都在某一时期统治过CFPL的赛场,如今两支战队的较量仍然被称为“天王山之战”。

在CFPL S11的半决赛中,和老对手AG再次相遇,这是他们在这个赛季的第二次交手,第一次交手是在揭幕战上,由于AG还在磨合中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使得SV2:0轻松赢下比赛。

半决赛BO5的赛制,除了实力的比拼之外,心理战也成了必不可少的因素。SV在先落后两局的情况下完成了让二追三。进入第三张地图潜艇,SV似乎没有被前两场的失败阴霾遮住双眼,反而更加沉稳。

尽管在后三个地图上,两支战队或多或少的都出现了失误,对比之下SV更加主动占据比赛的主导权,在临场发挥和细节上掌握比赛的节奏,最终SV以三个10:8的比分拿下了胜利。此时的AG相比揭幕战的实力有了质的提升,但SV在赛场处理上更加老练,再次将AG挡在了决赛之外。

两支向来被拿来作比较的老牌强队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两虎相斗必有一伤,SV从AG手里夺得了前往金陵的门票,这也是对他们实力的最大的肯定。

新起之秀5G

三冠霸主SV率先坐在总决赛的交椅上,等待着对手的到来。时间回到CFPL常规赛,想必没有人会想到新起之秀5G能过五关斩六将闯入决赛。

和SV相同的是,5G在季后赛中也是以2:0的绝对比分进入四强,同样在四强赛中完成了让二追三的大逆转。不同的是,相比SV和其他对手,5G只是一支新起之秀。

5G战队是原白鲨战队解散后重新组建的战队,初次登上CFPL的舞台便拿到了常规赛第二的好成绩,常规赛第一的正是SV战队。

从常规赛的表现来说,5G的阵容稳定,从未更换过任意队员。稳定的军心和良好的沟通,让5G表现得越加出色。在常规赛中2:0AG,并战平SV,这对他们来说都是巨大的信心并铸就很好的应战心态。

所以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多人相信5G有实力进入季后赛甚至是决赛。CFPL S11半决赛中,在面对出其不意的AE战队时,5G先失两局,在第三张地图时,有地理优势的5G几人发挥神勇,石头29个击杀,其余三名队友都上了30个击杀,罗浩甚至达到40个击杀。在信心建立起来之后,5G力挽狂澜连扳三局拿到了前往总决赛的门票。

从常规赛第二到晋级决赛,“老将带新将”的5G用实际行动向所有观众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在11月11日的南京总决赛中,他们将和传统豪强SV决一胜负,这两支战队的上一次交手还停留在9月13日,以平手告终。但CFPL S11的冠军只有一个,我们期待两支战队在总决赛上的精彩表现!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