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破除电竞人才单一化 直尚电竞打造复合型人才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9
众所周知只针对热门职业培养单一化人才,已经不适应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单一型人才无法满足整体产业链的高速运转,也无法支撑庞大复杂的体系。

众所周知只针对热门职业培养单一化人才,已经不适应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单一型人才无法满足整体产业链的高速运转,也无法支撑庞大复杂的体系。全面发展打造复合型人才,才是未来企业真正的需求。就目前的电竞行业来看,除了人才的匮乏外,相关人才的专业技能、培养模式、输送来源等环节的不完善,都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问题。

高质量人才决定行业未来发展

电竞行业中每一个职业都很重要,同时在具备单一能力的基础之上横向扩充知识储备同样重要。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直尚电竞”)从电竞教育入手,开创旗下GH电子竞技教育品牌,建立业内首个先进一站式电竞教学平台,解决师资委培与教材研发等难题,打通电竞行业、教育界以及社会三方渠道进行人才传输。从培养人才模式来讲,直尚电竞重点在于高端型专业人才,而这类人才的定义则是能从够从宏观角度去理解整体行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状况,进而从自己职业的角度出发,不断优化所处环节,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机遇。

单向突破塑造复合型人才

优秀师资力量和自主研发教材的结合,是每一个专业课程的精髓所在。GH电子竞技教育设立“电子竞技分析”、“电子竞技多媒体技术”、“电子竞技操作”以及“电子竞技教练”四个主要专业,其专业下包含《电子竞技产业概论》、《电竞游戏与技法》、《电子竞技数据分析》等多项电竞课程,以学员的从业兴趣为方向,配以电竞行业其他相关知识,重点培养出有着创新意识的复合型人才,直尚电竞有信心完成这个任务。

健全教学体系实现行业发展

一个高端型人才一定出自一个健全的教学体系,直尚电竞从专业申报、招生推广、教务设计、师资委培、课时安排、课堂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方面着手完善,目前已经在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直尚电竞通过健全和完善电竞教学体系,为电竞行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直尚电竞简介

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优化电竞生态产业结构、促进其职业化发展为己任的电竞综合产业公司。也是中国电竞教育内容研发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创始者。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培训及考试认证、电子竞技远程教育等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为赛事举办方、电竞俱乐部、职业战队、电竞频道、网络直播平台等电竞企业培养各类专精尖人才,联袂众多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媒体宣传、招生推广、教务拟定、课程设计、师资委派、教材编撰、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长期战略性合作,不断提升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