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新版赵云强到被禁 配上这个英雄打哭对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6日消息】摘要:加强后的赵云还是很弱?你要给他选个好的队友才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6日消息】摘要:加强后的赵云还是很弱?你要给他选个好的队友才行。

近日,昔日的王者荣耀亲儿子赵云得到了一波加强。就在玩家们吐槽新版赵云并没有加强的时候,主播疯行兄弟两却给玩家们见识了什么叫最强战士。而他们并没有开挂,也没有比别人多了铭文,而是为赵云搭配了一个极其稳定的队友:张良。

张良这个英雄有两个控制,会玩的张良会把小技能的控制用的比大招还厉害。而赵云的大招又附带击飞效果,这两个人的搭配之下,对手的技能框永远是黑的。

这两个英雄的容错率极高,这波赵云先行登场控住不知火舞,而张良紧接着跟上伤害,直接击杀不知火舞。紧接着,张良一个控制,直接封死了太乙真人逃跑的路径。这一波不足十秒钟,却已经轻松两个人头入账。

这波也展示了赵云的回血能力,就算赵云残血,一个2技能的回血配合上及时支援来的张良,让兰陵王欲哭无泪:买什么新皮肤?我要玩赵云!

在两人同时在场的时候,兰陵王从满血被击杀一直都处于控制状态。曾经一套秒法师、射手的兰陵王,也许在今天彻底感受到了被秒的痛苦。

一个前期发育良好的赵云有多强?不需要张良,也不需要任何帮助,赵云一个人便可以拿下五杀。这样的赵云,确定是玩家们所说的没有加强吗?可能是没有找到赵云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