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电竞教育行业炙手可热 直尚电竞地位牢不可破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9日消息】在互联网与游戏行业不断发展的时代,电子竞技这个蕴含多种元素互相碰撞中,诞生了一个名为电竞教育的新兴产业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9日消息】从不被社会承认到如今行业大热,电子竞技的发展不过十几年。从电子竞技的火爆到电竞教育的崛起,中间也只隔几年。在互联网与游戏行业不断发展的时代,电子竞技这个蕴含多种元素互相碰撞中,诞生了一个名为电竞教育的新兴产业

电竞大概念 教育不分家

电竞教育的诞生,是当今电竞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直尚电竞”)做过一项调查,调查显示在众多电竞相关产业的这个大概念中,无论是电竞赛事策划、游戏制作开发,还是电竞选手与教练,都需要专业人士进行培养。目前国内电竞教育水准只能在工作中以师父带徒弟的形式进行传授,并没有标准的电竞教育体系。这种状况如果持续下去,将会造成电竞行业人才素质良莠不齐,与国外电竞行业相比,实力差距越来越大。

电竞行业痛点 制止人才流失

直尚电竞为解决电竞行业的人才匮乏与流失等问题,精心打造电竞教育生态系统,并推出旗下产品——GH电子竞技教育。GH电子竞技教育主张规范国内电竞教育体系,与行业内电竞专家合作,共同研发电竞专业教学课程标准及教材,参与制定电竞教育考级标准,推出电竞职业技能鉴定证书,为各大高校提供一流的电竞教育,联手赛事、高校、培训中心等院校企业或机构共建远程教学平台与线下教育基地,从专业申报到师资委培,从课堂教学到考核认证,GH电子竞技教育真正做到了一站式的电竞教育服务平台。

扩大产业布局 打造特色市场

直尚电竞的目标是要不断完善整体电竞行业,扩大电竞产业布局,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电竞市场。在这一前提下,GH电子竞技教育就担任起专业培养并输送电竞相关人才重要任务,此举从根本上解决电竞人才匮乏的困扰,大幅度提升电竞行业整体水平,并引领电竞教育行业新趋势。直尚电竞作为电竞教育行业的开辟者与领路人,致力于电竞教育的研究,为年轻人创造更多机会,切实有效的解决电竞人才的就业难题。

GH电子竞技教育简介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电子竞技远程教育、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培养电竞教练员、电竞运动员、电竞赛事主持解说、电竞视频制作、电竞数据统计与分析等五类专精人才,联袂多家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教材编撰、师资委派、招生推广、媒体宣传、教务拟定、课时调配、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而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的长期战略性合作,保障了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