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球球大作战老大竟是带粉撩妹达人 连虎牙女主播都不放过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日消息】要说球球大作战最火的主播是谁,可能各家的粉丝都会各执一词,吵得不可开交。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日消息】要说球球大作战最火的主播是谁,可能各家的粉丝都会各执一词,吵得不可开交。但要是提到球球大作战最会撩妹的主播是谁,那不用多想,所有的玩家们都会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清风徐来。最近,这位爱带着粉丝撩妹的主播便在直播中撩了一波虎牙女主播。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有爱搞事的主播,自然就有爱搞事的粉丝,清风徐来的粉丝怂恿着清风徐来去查房。这一查,就查到了粉丝们呼声最高的女主播萌西的直播间。

眼瞅着查到的是个萌妹子主播,清风徐来的老司机属性顿时被激发出来:妹子,要不一起来开个黑?在粉丝们的起哄之下,萌西也是立马得知了球球一哥清风徐来正在看她的直播,受宠若惊的她立马接受了清风的邀请。

一旦上了车,那就不是萌西的主场了,清风徐来瞬间化身为老司机,各种骚套路不说,光是猜谜语的环节就引起了让萌西瞬间脸红。眼看着萌西被清风老大撩到,清风大军也是直接带起了节奏:在一起在一起。甚至更有粉丝要求萌西开一波摄像头,不带美颜的,帮助清风来把把关,看看未来的嫂子到底长什么样子。

撩完萌西,清风徐来对自家的粉丝也是十分佩服:原本以为是我带着你们撩妹,现在看来,简直就是你们替我相亲。那么问题来了,清风有没有跟萌西要一波联系方式呢~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