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LOL卡尔无限火力小鱼人 R闪残血秀荒漠屠夫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3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31日消息】【摘要】英雄联盟大神主播卡尔在无限火力模式玩小鱼人,R闪秀哭对手,吓得对面玩家不敢在中路对线。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31日消息】【摘要】英雄联盟大神主播卡尔在无限火力模式玩小鱼人,R闪秀哭对手,吓得对面玩家不敢在中路对线。

不知不觉,英雄联盟无限火力模式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不知玩家们喜欢的英雄都玩到了嘛?相信畅游在无限火力的玩家一定颇有感触,小鱼人在此次无限火力模式实在是太火了!近日,英雄联盟大神主播卡尔在无限火力模式玩小鱼人,R闪秀哭对手。

小鱼人在正常模式中就很灵活,在无限火力模式中就是一个bug,无论是偷塔、逃生、gank能力都很强,E技能不到4秒CD,无限释放E技能使得小鱼人成为一个高爆发还打不死的英雄,人人都想随机到小鱼人。在日常游戏中,卡尔的卡一鱼就非常秀,当天直播中终于随机到小鱼人,无限次双杀、三杀,观众满屏弹幕666,但卡尔却表示很随意,不要激动,不信看看卡尔这操作。

五分钟越塔杀剑姬,剑姬在塔下被小鱼人秀掉半管血,随后补一波兵,直接收掉剑姬人头,打的剑姬一点脾气都没有。

中期中路对线鳄鱼,Q技能穿鳄鱼,灵活的走位无限E,鳄鱼无法选中他,不用开大招就秀死了鳄鱼,同样是鱼,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卡尔亲切的称鲨鱼为“大傻鱼。”

卡尔用水银鞋解除鳄鱼的控制,菲兹的技能伤害会受到法术强度的加成,沙漏和巫妖在无限火力的基础上再次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小鱼人在他手中堪称逆天,最终战绩32个人头,比对面总人头数还高。

卡尔这么玩小鱼人实在是太强势了,堪比大鲨鱼。还没随机到小鱼人的玩家祈祷人品大爆发吧,在无限火力的尾巴玩上一把小鱼人!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