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致给即将走向电竞职业生涯学生的一封信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7
致给即将走向电竞职业生涯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即将成为电竞专业的学生们,你们好:

从1998年电竞的诞生,到2003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承认作为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如今电竞的狂热已席卷全球,世界级的电竞大赛、知名游戏厂商的各类大型竞技游戏、靠实力拼出来的电竞名选手……谁能想到,这期间才仅仅隔了十几年,我相信你们已经看到了这个行业风生水起,理解你们想用未来作为筹码赌一把电竞人生的那颗蠢蠢欲动的心思,先别急,在走这条道路之前,需要你们了解以下三点。

行业火爆的背后是一个更为残酷的真相

越是光鲜亮丽的表面,就越要注意内部更要井然有序地运转,电竞行业每一次的盛极而衰,充分表明其脆弱不堪的根基,人才匮乏是整个电竞产业链的痛点,截至到目前为止,电竞产业链涉及9个电竞方向,需求职位方向达36个,目前岗位空缺达26余万人。

尽管如此,在极度缺乏电竞人才的状况下,国内并没有多少家以专业电竞教学著称的电竞学院,缺乏专业的电竞教育体系,缺少职业培训机制,错误的游戏价值观引发社会问题,资本极端的利益促使行业缺乏从业标准,使想要加入电竞行业的学生们望而退步。

这家学院勇于挑战整个电竞教育行业

GH电竞学院是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成立于2015年,在2016年教育部正式公布“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成为新增补专业之前,GH电竞早已做好准备,搭建一站式电竞教育服务平台,涵盖从专业申报、招生推广、教务设计、师资委派、课时安排、课程教材、线上线下双重情景教学、共建实训室、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方面。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政府三方授权的电竞教育知名品牌,GH电竞致力打造电竞教育服务为产业基石,支撑、打造中国电竞教育产业链,努力优化电竞生态产业结构,以促进其职业化发展为己任,在这片还未确立规则和标准的电竞教育行业中,GH电竞的表现尤为引人注目。

培养专业电竞人才是GH电竞的使命

要知道,电竞职业不只是有电竞选手这一条路可走,就课程开发方面来说,GH电竞将体育产业管理的前沿思路融入其中,细分电竞职业并全面化培养,其中包括电竞选手、赛事策划、游戏开发、视频剪辑、俱乐部管理以及数据分析等等,学生有充分的选择在自己所喜欢的专业上进行深造,并成为多元化电竞人才。

与课程配套的师资力量及专业教材也是GH电竞所看重的,由于GH电竞开创首个标准化电竞教育学院,许多行业内的前辈愿意前来以自己丰富的电竞知识储备来传授即将踏入这个行业的后生。教材研发专家团队中不乏来自顶级电竞赛事的操盘手、海内外顶级战队的数据分析师、来自于北京体育大学的教育学博士及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醉心于大数据分析的“体育极客”等。

GH电竞所做的一切,只为那些想走向电竞之路的人们打开一扇大门,在标准与系统化的教育体系下,结合社会所承认高校颁发的荣誉毕业证书,以及之后的就业分配的六大保障,这一层层台阶就要靠你自己去爬。门已开启,不要惧怕,电竞之梦,在此实现。

GH电子竞技教育简介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电子竞技远程教育、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培养电竞教练员、电竞运动员、电竞赛事主持解说、电竞视频制作、电竞数据统计与分析等五类专精人才,联袂多家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教材编撰、师资委派、招生推广、媒体宣传、教务拟定、课时调配、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而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的长期战略性合作,保障了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GH电子竞技教育官方网站:http://www.gh-esports.com/

GH电子竞技教育微信公众号:GH电竞

此致

敬礼

GH电竞学院敬上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