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嗨氏创新玩法 攻速流芈月打野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1日消息】摘要:出红色打野刀的法师到底有没有作用?来看嗨氏的打野芈月。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1日消息】摘要:出红色打野刀的法师到底有没有作用?来看嗨氏的打野芈月。

新改版之后,芈月的玩法得到了大大的改善。有的玩家喜欢用她来打中单,有的玩家则让她在抗压路发光发热。也有玩家,会考虑用芈月来打野。但是,你见过出红色打野刀的芈月吗?近日,嗨氏在直播中便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经典的红色打野刀芈月教学。

先来看下出装,红色打野刀、忍足、面具、吸血书、不死鸟、极寒风暴。除了红色打野刀之外,其余的装备都是芈月中规中矩的出装。为何嗨氏要选择红色打野刀呢?

原因就在于芈月的大招。也许玩家们都知道芈月的大招的主动效果,但却很少有玩家注意到大招的被动:强化普通攻击。众所周知,芈月在前期较为欠缺爆发能力,CD又长,想要维持六层被动很困难。但攻速快了则不同,不需要出冰杖,光靠普攻便可以打出法术伤害和减速,这样的效果还不逆天?

那么实战效果如何呢?来看嗨氏这一波,还没使用大招,1技能也是仅仅用来赶路,嗨氏凭借着普攻和被动直接收获了双杀。这样的芈月,你敢说疲软吗?

尤其是碰到平日里无法无天的李白,芈月更是直接榨干了李白的野区。李白这时候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直接被嗨氏轻松秀杀在地。

就是这样,凭借着对节奏的完美把控,嗨氏带着队友血虐对手。只是到最后时刻,这位打野芈月膨胀到要吸对面水晶的血,惨遭制裁。

看到嗨氏阵亡,观众们也是实力回应了一波:这个芈月不能学,学了竟然送出自家全部的人头。嗨氏这一世英名没有毁在红打野刀上,怕是要毁在送人头上咯。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