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最强逆风英雄 被破三路只要他在就能翻!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8日消息】【摘要】王者荣耀猴三棍英雄被誉为最强逆风英雄,哪怕是破了三路,也能拯救队友于水火之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8日消息】【摘要】王者荣耀猴三棍英雄被誉为最强逆风英雄,哪怕是破了三路,也能拯救队友于水火之中。

逆风在王者荣耀中是一个很沉痛的字眼,如果队友意识不够,配合不够默契很有可能以输掉游戏结尾。不过在游戏中有一个号称可以拯救天下的英雄,猴三棍!翻盘首选英雄,哪怕是破了三路,也能拯救队友于水火之中。

猴哥作为一个炙手可热的英雄,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猴子这个英雄在后期技能实在是无解,一棍五千,三棍直接带走,是一个逆风翻盘的首选。只要有猴哥在的战局,哪怕是敌人打到了高地,也不要慌。

近日,虎牙直播第一猴王主播猴三棍,在游戏中传授本命英雄猴子的玩法。由于孙悟空的强势期是装备成型的中后期,三棍在前期拼命发育,稍一不注意,自己家的脆皮就被对面疯狂carry。由于还未到四级,猴哥也不敢轻举妄动。但队友心态蹦了,竟要投降。猴哥表现,别急,有我一定能赢。

果真到后期,猴三棍的输出能力将会到底顶峰,在团战时大开屠杀,在直播中大喊到,猴哥来了,别怕,霸气十足,二技能接近敌人,然后再用大招打出爆发,从而一套带走,双杀、三杀不断,也一度拉大经济,扭转战局。

看了猴三棍这操作,是不是觉得自己的猴子是个假猴子。学了这神操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逆风输游戏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