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嗨氏直播恐怖游戏吓坏粉丝 粉丝:含着泪也要看完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8日消息】摘要:胆子小还要看嗨氏直播,这些小姐姐们都是真爱啊。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8日消息】摘要:胆子小还要看嗨氏直播,这些小姐姐们都是真爱啊。

熟悉嗨氏的粉丝们都知道,每周日晚的直播,嗨氏都将为观众们带来单机游戏的直播。这不,在直播完了尼尔机械纪元这样充满小姐姐的单机游戏后。嗨氏又为玩家们带来了一款足够“有趣”的单机游戏《shadows peak》。

这款游戏是以剧情取胜的恐怖类游戏,嗨氏将在游戏中操作一位为了寻找灵感而独自前往影子岭的作家。本周的剧情是第二章,嗨氏操作的角色受到了未婚妻的出卖。在直播中,经常出现各种各样的尸体,甚至还有鬼魂的出现。

对于很多粉丝来说,玩玩老少皆宜的王者荣耀就已经够刺激了,碰到这样恐怖的单机游戏,还是有一些粉丝们接受不能。一边无聊地刷着一波,一边偷偷望一眼嗨氏的直播,然后又立马关掉,期待着星期日晚上快点过去。

有不敢看的粉丝,自然也有敢看的,有些小姐姐不想错过嗨氏的每一次直播,一边撞着胆子看,一边又害怕到不行。

当然,其实也有胆子肥的粉丝,在嗨氏的直播中开发出了看恐怖游戏的兴趣。甚至还希望嗨氏多来点恐怖游戏的直播。不过按照嗨氏的习惯,怕是这些胆子肥的小姐姐只能周末才能相见了。

在结束完影子岭的第二章后,嗨氏又将开始一周的王者荣耀之旅,不知道各位玩家对嗨氏直播单机游戏的看法如何呢?你敢直面恐惧吗?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