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主播创LOL连胜纪录 单双排完成100连胜恐怖成就!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7日消息】摘要:主播浩子直播完成单双排100连胜纪录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7日消息】摘要:主播浩子直播完成单双排100连胜纪录

说到LOL最长连胜纪录,相信稍微有些撸龄的玩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当年老WE创造的震惊整个电竞圈的48连胜纪录。没有错,最近频繁在世界大赛上大放异彩的WE当年可是统治了LOL这个游戏长达半年,从2012年10月开始WE接连打了48场比赛,无论是BO1还是BO3WE一场都没有输过,其中还包括不少的外战!至今为止,强如SKT都无法打破这个战队连胜纪录,这足以证明当年老WE的惊人统治力。

当然了上面说到的48连胜LOL连胜纪录仅限于战队比赛,因为玩家个人的单双排连胜纪录那可是远远高于48连胜!比如我们以前偶尔能听到某个国服第一玩家凭借单英雄70连胜冲上王者,而最近虎牙举办的一个连胜霸主活动更是诞生了许多80+90+连胜纪录,甚至还有主播成功完成了100连胜挑战!

虎牙一个名叫浩子的主播就是首个完成单双排100连胜挑战的玩家,最后一盘结束时满屏都在庆祝发贺电!听说浩子是连续24小时不眠不休与好友双排才最终完成的这个可以说近乎奇迹的挑战,看来LOL玩家还真是无所不能呀。

翻看战绩我们可以看到浩子在完成100连胜纪录过程中几乎没把使用的英雄都是狐狸,而且几乎每把都是Carry,甚至还曾上演队友掉线以少打多的好戏。看来各种吃瓜群众们可以偷学一波,虽然我们没法达成这么多连胜,但学一手狐狸上分还是可以的!

据说浩子在完成100连胜最后一把中途还曾掉线长达5分钟,相信主播当时应该相当绝望。而且听说不少打上80+连胜的主播都会频繁遭到演员狙击恶意破坏连胜纪录,看来要达成100连胜不仅需要绝对的实力还需要相当的运气。

当然了不少每个主播都能如愿以偿完成100连胜,比如一位参与虎牙连胜活动的名叫亮神的主播就在98连胜时遭遇滑铁卢“壮烈牺牲”了,主播当时在直播间直接情绪失控痛哭。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只差两场就能完成一个LOL无比伟大的记录,换作任何人都惋惜不已。

不知道在创造了LOL单双排100连胜纪录后,接下来是否会有玩家成功挑战新的纪录呢?让我们静待新的连胜纪录诞生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