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球球疯子24小时直播到满眼是血竟为了登顶大逃杀榜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3日消息】摘要:一个晚上能做什么事? 疯子:也就上个大逃杀榜首。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3日消息】摘要:一个晚上能做什么事?  疯子:也就上个大逃杀榜首。

千呼万唤,大逃杀模式终于和球宝们见面了。作为生存模式达人的疯子也是第一波探险大逃杀模式的玩家,和普通玩家不同的是,他的目标可不是什么体验下大逃杀就行,而是冲上大逃杀榜的榜首。这不,在很多球宝晚上睡觉的时间,疯子疯狂冲分,即将登顶大逃杀榜单。每局都吃鸡,疯子怕是要胖100斤。

早在昨晚,玩家们便看到疯子沉迷于大逃杀模式,连生存模式都不太碰了。毕竟,和大逃杀模式比起来,生存模式对于疯子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挑战性。直到深夜,疯子依然还在沉迷于一条命活到最后的紧张刺激中。

原以为疯子只是多打一会便去休息,可第二天早上不少球宝起床发现,疯子竟然还没睡!按照一局6分钟来计算,疯子怕是一晚上玩了快100局。按照他的技术,基本上一晚上都要吃鸡。如果这波是真的吃鸡,疯子怕是一晚上就得胖上100斤。

冲上大逃杀榜首后,疯子终于选择去睡觉。在疯子休息了快5个小时,才有一个玩家以微弱的优势超过了疯子,按照这个进度,等疯子起床,怕是轻轻松松又会反超对手,继续霸占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从生存王到大逃杀的榜首,疯子用一个晚上完成了自己的改变。这波有点恐怖,各位球宝有还没吃过鸡的,赶紧去跟疯子学学技术吧,早学早吃鸡哦~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