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公认最无力 英雄骚男却用它把剑姬打的怒砸键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5-2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5月27日消息】【摘要】英雄联盟中公认最无力的英雄,在骚男的手中却输出爆炸,把剑姬打的怒砸键盘。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5月27日消息】【摘要】英雄联盟中公认最无力的英雄,在骚男的手中却输出爆炸,把剑姬打的怒砸键盘。

在英雄联盟游戏中,经常用一个英雄难免会有点单调。因此一些游戏主播会选择各种位置各种英雄展示给观众看。最近国服第一男刀老骚男竟然开始挑战公认最无力的英雄——小丑,一度打到对面的剑姬砸键盘!

骚男日常虎牙直播中,挑战英雄联盟最丑英雄,杀到对面可乐剑姬怀疑人生。开局骚气侧漏拿下一血,残血之后偶遇剑姬,剑姬灵活走位,秀小丑一脸。聪明的小丑Q技能隐身,转到剑姬身后W带走。骚男在直播中捧腹大笑,天有多高,手有多骚,仿佛已经看到了剑姬砸键盘的画面。

随后骚男的小丑又是一顿炮轰,专门针对剑姬,接近暴走,吓得剑姬不敢接近自己,貌似已经感觉到剑姬开始砸显示屏了!随后在直播中,骚男也透露他曾经用这个英雄专打的钻石局的上单。

骚男表示由于小丑这个英雄优缺点都比较明显,皮脆,在团战中发挥的作用不是很大,因此上场率非常低。但在骚男的手中,小丑简直是噩梦一般的存在,一个显示器都不够砸。

骚男也给大家分享一些玩法:

小丑发挥作用在前后期,因此必须提高输出,在游戏初期多刷野,gank犀利无比,能给对面的英雄造成极大的威慑。在团战中,在肉后面收割,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