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虎牙直播英雄联盟无限火力 蛇哥劫乱秀杀爆芜湖神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5-2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5月26日消息】【摘要】英雄联盟无限火力模式提前开启?虎牙直播十位主播激情上演无限火力,效果堪称爆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5月26日消息】【摘要】英雄联盟无限火力模式提前开启?虎牙直播十位主播激情上演无限火力,效果堪称爆炸。

对于玩够了英雄联盟普通模式的玩家,来一把无限火力模式是再好不过的了。但英雄联盟官方开放的无限火力时间有限。近日,虎牙直播竟然悄悄的开放了无限火力模式,来自全平台的大咖主播炸了,纷纷加入这场纷争。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模式,英雄技能快速冷却,无限法力值,超群攻击速度,五杀不是梦。因此当虎牙开放特殊模式的时候,各位主播们都非常激动。在当天对决中,蛇哥、虎神、旋律、陆雪琪等大咖主播让观众赚足了眼球。

作为队中唯一的女主播陆雪琪,虽然可能手速比不上众位男主播,但绝对是最合格的指挥官,运筹帷幄,时刻关注地方动态,为队友出谋划策。在游戏中,同战队的五位主播一起连麦,欢乐无限。

当天比赛成就了蛇哥,他的劫乱秀杀爆芜湖神,董小飒末日使者被小伙伴们嘲笑操作不灵活,虎神天启者秀翻全场,可乐剑姬大杀特杀等精彩操作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些观众表示也想玩无限火力了!

看来你们的鸡儿是不能放假了。每周三晚19点,虎牙直播无限火力以及克隆模式激情大作战,输掉比赛的一方还会好松海量QB给观众,主播们炸了!究竟是巅峰操作,还是“癫疯操作”,下周三让我们拭目以待!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