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曹操雇1000个妹子服务粉丝 宅男挤爆10个群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5-2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5月24日消息】主播曹操雇1000个妹子服务粉丝 王者荣耀变相亲大会?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5月24日消息】主播曹操雇1000个妹子服务粉丝 王者荣耀变相亲大会?

【摘要】王者荣耀主播为了活跃粉丝群,竟然给每一个群的男粉丝们都雇了100个妹子。既能开车又能调戏妹子,真的有这样的好事?

随着王者荣耀玩家人数与日俱增,这款游戏的主播备受追捧,主播们都有自己的粉丝群。但近日一位主播的粉丝群建立方式极其独特,无数玩家入驻,深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主播竟然给群里的汉子雇了一百个妹子,难道这是相亲群?

这位独辟蹊径的主播是虎牙直播曹操。由于曹操是技术型主播,他的粉丝群大部分都是男粉丝。于是曹操为了活跃粉丝群气氛,竟然给每一个群雇100个妹子,为粉丝提供服务,真是厉害了,老家伙。

听闻群里有妹子,众多宅男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挤爆10个群。他的群规模是每个群2000人,2万个单身男青年等待拯救。还有一些手速不够的男玩家等待曹操继续创建新群...

其实曹操建群的目的是定期给粉丝发福利以及带粉丝上分。日常直播曹操会在每局开局的时候邀请群里的粉丝一起五排,而且会按照低端局到高端局的难易程度分别带不同水准的粉丝,无论是安卓、IOS的都会带。

虽然新英雄干净莫邪上线了,但老曹操依然不忘初心,坚持用露娜带粉丝五排。他的本命露娜被誉为不死神话,开挂法师,国服第一露娜名至实归。只要有他在,就绝不会翻车。   

不知你有没有进老曹操的相亲群?躺赢还能抱得美人归,真有这种好事?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