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KPL刘备强势上线Rxy教你如何出装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5-2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5月24日消息】摘要:Rxy刘备7-0-10出装解析,教你如何暴力输出!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5月24日消息】摘要:Rxy刘备7-0-10出装解析,教你如何暴力输出!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KPL第九周的精彩争夺已经结束,eStar势如猛虎拿下两连胜成功晋级季后赛,在对阵GK的比赛中Rxy出乎意料的拿到汉帝刘备,在敌方野区尽情游走,经济一直领先全场轻松碾压GK,最后以7-0-10的数据carry 全场赢下比赛!那么今天虎牙直播就来教大家如何打出Rxy的暴力刘备!

刘备的定位由之前的射手转变为战士。输出能力有所降低,但与此同时,他的抗伤能力通过技能提升,被动双抗,大招免疫控制并且增添护盾。完全可以体现出新刘备在生存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Rxy的出装完成符合这一点,巨人之握、抵抗之靴、末世、冰痕之握、破甲弓、魔女斗篷。这套装备能保证刘备更长生命的同时打出足够多的伤害。

首先打野巨人之握就是提升生命值,还可以通过打野提升70点生命值,同时还能对敌人造成60点的法术伤害,相对于贪婪之噬更能保护自身安全。

抵抗之靴:为刘备提供法术防御和韧性加成,缩短刘备被控制的时间。

末世:有伤害,有攻速,有吸血,前期是非常受用,当然还有朋友感觉不会太吸血,这时候可以搭配16%吸血铭文。

冰痕之握:这件装备在防御的同时有冷却缩减,还能提高自身法力值,非常值得购买。

破甲弓:为刘备提供物理攻击和冷却缩减的加成,被动的护甲穿透加成,让刘备即便面对拥有高额物理防御的坦克,也能够打出不俗的伤害。

魔女斗篷:这件装备完全是针对法师第定制,不仅有超高的法防,还有1200多生命值,而护盾最高可以抵消2000法术伤害,关键时刻可以救命!

以上就是Rxy的出装解析,大家可以参考出装去排位试下吧!更多王者荣耀KPL精彩赛事请上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kpl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