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明星解说云集MSI 豪华阵容让人震撼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5-0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5月9日消息】2017季中冠军赛即将开赛,LPL赛区的八位中文解说也已全部就位。在这些解说之中,有些是我们已经熟悉的面孔,而有些则是在不久前刚刚加入LPL的新人。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5月9日消息】2017季中冠军赛即将开赛,LPL赛区的八位中文解说也已全部就位。在这些解说之中,有些是我们已经熟悉的面孔,而有些则是在不久前刚刚加入LPL的新人。

海尔兄弟——娃娃米勒

说起娃娃和米勒,怕是没有几个LPL的观众的不熟悉。这两位解说的组合让我们在看比赛的时候增加了太多太多的乐趣。两人之中,娃娃负责一些细节的解读,米勒则在大局观上更有建树,两人的搭档配合自身风趣的解说风格,汲取了无数粉丝们的青睐。

2017年,海尔兄弟从中国飞往了巴西。这对组合在今年的MSI上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电子竞技也能成为文化——致幻泽元

此次MSI的另外一对解说组合相信大家也不会陌生。

泽元+致幻。二人对于团战以及比赛的解读,在很多时候都会让粉丝有一种置身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海洋之中的感觉。 

二人的搭档,在精准解读团战亮点以及比赛节奏的同时,还能够让很多人都体会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这也是泽元成语哥的来源)

无数粉丝因为二人的组合爱上了这些英雄们的技能,爱上了他们技能背后的故事!而这些故事,恰恰就是属于中华民的的文化,不是么?

解说界的三连跳——Rita

本次的MSI,一共有两位女解说。其中一位的ID叫做Rita。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Rita或许仅仅是个LPL的新晋解说。但在很早的时候,她已然加入了解说的行业。从2016年的LSPL到2017年的LPL直到MSI。Rita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完成了作为解说的“三连跳”。

诚然,在最初登上LPL的舞台时,Rita自己都被山呼海啸的欢呼声给淹没了,一度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随后,黑粉节奏飞满天。

只是,年轻的Rita并没有被这些困难打倒。在经历了最初的无所适从之后,无数次场下的自省,让Rita重新成为了那个对于比赛有着自己独到理解的专业解说。荧幕之后的功课,她做了太多太多。

一切的阻碍都会成为突破自身的动力。

这一次,Rita来到了顶级国际赛事的舞台,已然经历过LPL联赛洗礼的她,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专业而又不失精彩的解说?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和我一样,充满了期待!

来自宝岛的馈赠——记得+长毛

长毛算的上是LOL解说界资历最老的人之一了。早在当初暗杀星夺冠的时候,长毛就见证了这个让人激动的历史,可见其资历之老。

至于记得,虽然他解说LPL的时间不算太长,但LPL“五速嘴”的名头却是真的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虽然在在解说的过程中,记得偶尔会出现一些奇怪的失误,但每每结束后,记得总会邀请自己的前辈去进行修改和改善。也正因如此,记得收到了广大玩家们的喜爱,最终受邀参与此次MSI的解说。

长毛与记得,两位来自宝岛台湾的解说。以“新人”的姿态踏入LPL,但却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去征服了太多太多LPL的观众。

苏小妍——知道你不止是微笑

如果说起LPL的女解说,怕是除了最近被无数人所粉的Rita之外,就是苏小妍了。

这次的MSI解说,苏小妍自然是列入了邀请名单。清秀的外表加上对解说专业的态度,让苏小妍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如果说,最初知道苏小妍是因为微笑,但爱上他,却和微笑毫无关联。

此次的MSI,若是苏小妍能够与Rita进行一次合作,一新一老两位颜值担当的女解说,想必很多粉丝都很期待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