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板娘系列】王者荣耀小学生的反击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4-2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4月20日消息】板娘的周一瞎哔哔更新啦!王者荣耀的受众用户越来越多,最近连许多家长都迷上游戏了!更严重的时候有些孩子没迷上游戏,但是家长迷上了,板娘的父母就是这样!以下视频内容皆来自生活!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4月20日消息】板娘的周一瞎哔哔更新啦!王者荣耀的受众用户越来越多,最近连许多家长都迷上游戏了!更严重的时候有些孩子没迷上游戏,但是家长迷上了,板娘的父母就是这样!以下视频内容皆来自生活!

前几天,腾讯出了一个叫“孩子守护成长平台”的东西,板娘觉得这个东西非常的好!让游戏中的小学生少了不少!但是!能不能也出一个“家长守护成长平台”!不然真的是hold不住啊!

我妈最近就迷上了王者荣耀,我也是感觉到很心累,讲道理嘛!

上次我问我妈我们什么时候能吃饭,我都快饿死了!

我妈一边拿着手机玩游戏一边说打完这局就去买菜。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能打游戏打的如此入迷,我仿佛看见了小时候的自己,就很难受。

家长们时常提醒孩子要“摒弃侥幸之念,必取百炼成钢”。

我最近可是连游戏都不玩了,可我妈非但没有看见我好好学习的决心,还因为打不上白银,每天都来骚扰我让我带她双排。

挂在她嘴边的句子是“不是周末也不能一直读书,偶尔也要打打游戏放松放松嘛。”

说的确实很有道理,可是总感觉哪里不对!

浪费钱一直是不成熟的体现,当然了,不包括那些特别有钱的人,家长们应当做的是给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合理的消费意识,而不是让他们不要乱花钱,但却不知道告诉他们那些事是乱花钱!

我妈前几天和我说,她打算把我下个月的零用钱全部充到我的王者荣耀账号里,原因是我到现在还没有武则天。

听到这里,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一个月总共就30元零用钱,妈,你是认真的吗?你真的认为全部充到我的号里,我就能抽到武则天了吗?

这里就是一个典型的乱花钱!

我妈这么祸害我,也就得了,最近连我爸都不放过了!我感觉到了很严重的家庭危机!我都觉得,我妈是走火入魔了!

似乎我妈的心中,我爸对她爱的体现就在每天送她金币上了!

前几天我爸没送她金币,她就开始不开心了,我也觉得我妈有点太傻了!

你倒是让我爸送你点券呀!!!

最近不是即将考试,我天天都复习到凌晨,我妈也是够够的!早上5点多给我打电话!电话的内容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

凌晨和我姨妈排位,出了6件贤者的庇护,也是够够的!

妈,你要是这么需要庇护,你咋不和我爸双排呐! 

对于这样的家长,我还能说什么?所以我只希望能出一个“家族守护成长平台”!连功能我都给你们想好了!

消费提醒!

玩游戏提醒!

消费额度设置!

游戏时段设置!

一键禁玩!

各位孩子不用客气,叫我雷锋就好了!想知道更多孩子与家长发生的趣事吗?快来看板娘最新一期的节目吧!

另外,恭喜以下100位参与上期新浪微博转发活动的用户,获得了28.8元人民币的王者荣耀皮肤奖励!请继续支持板娘~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也不要不开心,没准这一期中奖者就是你哦!

板娘的周一瞎哔哔,每周一准时更新,微博有奖评论转发活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的爸爸妈妈也喜欢玩王者荣耀,并且也发生了什么搞笑的事儿,可以在新浪微博本视频微博下留言告诉我哦!每周会抽取100位幸运观众,获得由板娘送出的游戏福利哦!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