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球球大作战球越多越不慌? 虎牙直播清风助你脱离苦海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4-1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4月19日消息】看到有人在你面前16分,是惊喜?还是恐惧?还是两者都有?当你面对清风的时候,不要觉得清风16分了就可以肆意揉捏,先看看昨天清风大大的一波精彩操作,最后几秒绞杀青蛙!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4月19日消息】看到有人在你面前16分,是惊喜?还是恐惧?还是两者都有?当你面对清风的时候,不要觉得清风16分了就可以肆意揉捏,先看看昨天清风大大的一波精彩操作,最后几秒绞杀青蛙!

仔细看看这碧波,看见大球即将到来,清风没有优先分身队友,而是先中吐合成两个较大的球保证安全,再向队友不断吐球,当青蛙扑下来的时候,大幕就此拉开!

在这个时候清风的球球还在发表情,不知道是心大呢还是稳操胜券呢?

中吐合出两个大球,保证自身不会被一波分身全部带走。

一个想要翻水水的青蛙扑了下来,位置与角度都很尴尬,看来很难逃出升天。

一波侧胀吃掉了青蛙,剩下的部分也难逃一劫。

想要翻清风的水水就要做好被反杀的命运。

全场MVP荣耀与光辉的象征!

换做一般的玩家,大敌压境,又是茫茫多的十六分,很多玩家可能会这样:

MVP是最重要的荣誉,很多人都不再以段位来决定一个人的操作,直接报你的MVP数量就知道你是真的厉害,还是一个伪大神!小伙伴们有多少MVP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