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球球大作战明星挑战赛落幕 虎牙直播619战队重回巅峰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4-1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4月11日消息】赢了!在球球BLP赛事落幕后,虎牙619战队拿下了2017年首个官方明星挑战赛的冠军。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4月11日消息】赢了!在球球BLP赛事落幕后,虎牙619战队拿下了2017年首个官方明星挑战赛的冠军。619战队再次用实力和成绩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一只人气队伍,而是能够夺得冠军的球球最强战队!

半决赛低开高走    王者之师的复苏

在半决赛的前两局比赛中,虎牙619战队显得有点被动,他们在第一局领先后还遭遇了网络故障,重赛后的他们优势尽失,直到第三局才逐渐找回手感。第三局里,前两局萎靡不振的619开始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两两合作进行发育吞刺,迅速占领了第一名的位置。他们将自己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体重占全部队伍体重的75%!

实力碾压获得冠军   619的重回巅峰

来到决赛环节,赛前被人不看好的619战队开始进入暴走状态。连续三局占据了炸刺榜和吞噬榜的榜首,队内的明星选手炫星“炸刺王”的身份复活,彻底成为了619战队获胜的发动机。最终,619也如愿捧回了自己的冠军奖杯。

自从去年夺得中国区冠军后,619战队一直被玩家们称为球球大作战史上最强的队伍。可惜,由于总决赛上的一次憋屈的失利,也曾让619战队陷入一段小小的低谷。但今天,huya-619战队用这个明星挑战赛冠军表明:那个无敌的619回来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