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2017LCK季后赛日程出炉 首战AFs vs mvp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4-03
2017LCK季后赛日程出炉 首战AFs vs mvp

这周的LPL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要一起看看LCK吗[喵喵]当前是JAG vs bbq的比赛,双方战至1:1平手[喵喵]虽然已对季后赛名单、升降级赛名单不造成影响,但两队还是认真对待这场比赛。

另外,北京时间今晚22:00还将进行一场AFs vs MVP的加赛。这两队目前都以10胜8负、积分2分的战绩并列积分榜第四,而常规赛中双方的相对历史战绩也刚好为1-1平手,需要以一场BO1的加赛决出最终名次。在这场加赛中获得胜利的队伍将独占第四名,并在下一次季后赛双方的对战中享有优先选边权。

飞机队的时间还是稳。加入飞机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膀胱要很强。反正你们两队胜负无所谓,干脆英雄阵容玩花一点。说到阵容花,感觉还是期待一下加赛的MVP比较稳。

升降级赛赛程貌似还没出来,按以往的安排一般都是在季后赛结束后再开始的,十点有点困难啊 升降级赛呢,想看kdm 和cj。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