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主播官总韩服虐杀后打出中国第一 结果韩国人竟回复right!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3-3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31日消息】前几日虎牙的主播官总在国服大师局排位时偶遇了一个韩国人喷子,当时这个韩国人在被主播针对Gank了几次后居然公屏各种出言不逊,甚至还十分挑衅地打出了“China dxg”这种极其侮辱的话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31日消息】前几日虎牙的主播官总在国服大师局排位时偶遇了一个韩国人喷子,当时这个韩国人在被主播针对Gank了几次后居然公屏各种出言不逊,甚至还十分挑衅地打出了“China dxg”这种极其侮辱的话语!这种敏感节点上敢这么放肆主播自然是不能忍了,结果这个愤青被9个中国召唤师狠狠地教训了一波。

不过当时官总被气得不轻,第二天居然拉着好基友去韩服直播屠杀韩国召唤师宣扬国威,只要打出精彩操作就公屏刷个China NO.1。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屠杀韩国召唤师的过程中居然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比教训了韩国喷子还要解气!

怎么回事呢?当时官总在某局虐杀中由于队友比较菜全场处于逆风,结果有一波官总神级发挥直接逆转了局势,于是官总十分兴奋地打了句China NO.1,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没多久后官总的韩国队友居然回复了一个right(对的)!官总当场被惊呆了,不可置信地问他是不是中国人,结果这个耿直的韩国人回答自己就是韩国人!也不知这个韩国人是为了讨好官总赢得比赛还是真心喜欢中国...

随后游戏结束官总居然还收到了来自韩国人送出的“可敬的队友”,看来官总这波是真把韩国人给打服了。不得不说,主播这样的爱国方式比直接跑到韩服乱喷效果要好得多呀!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