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八卦 > 正文

主播官总为晋级大师险当场失禁 这是一场有味道的晋级赛!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3-2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24日消息】相信各位撸友们玩LOL都曾遭遇过巨尴尬的瞬间,比如闪现撞墙反向放大什么的,不过这些与下面这位主播遭遇的尴尬相比简直是小儿科,因为虎牙的打野教学主播官总昨日居然险些在直播LOL时失禁了...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24日消息】相信各位撸友们玩LOL都曾遭遇过巨尴尬的瞬间,比如闪现撞墙反向放大什么的,不过这些与下面这位主播遭遇的尴尬相比简直是小儿科,因为虎牙的打野教学主播官总昨日居然险些在直播LOL时失禁了...在某局游戏开始不久后官总的直播间莫名传来连续的怪异声音,在观众的再三追问下官总终于尴尬地笑着解释是自己放屁了,可谁知道,这只是主播噩梦的开始! 

随后官总的动作表情越来越不对劲,最后直接瞬间爆炸肚子翻滚了起来,而可怜的官总只能边打边捂着肚子,这表情着实让人看了又想笑又心疼...而不少粉丝纷纷心疼地劝官总别忍赶紧去厕所,谁知道官总无奈地捂着肚子大喊自己也想去,可这盘是大师晋级赛生死局必须好好打呀! 

于是接下来奇迹发生了,高压险些失禁的情况官总为自己粉丝们上演了一堂史上最快的打野教学课程,居然在大师局16分钟就冲上了对面高地点爆了基地,这或许就是主播绝境下迸发出来的能量吧!还是说,憋着屎你我也能上王者!? 

这个成功晋级大师的金灿灿的图标,大概是英雄联盟史上最有味道的大师图标了吧,而主播官总来不及细细品味,早已小心翼翼一步一个脚印地爬去了厕所了。主播继闭嘴上王者后又创造了一个新梗,憋屎上王者!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