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ChinaCup冠军杯打响 虎牙独家直播中外大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3-1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15日消息】2017年3月17日至19日,CHINACUP冠军杯将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15日消息】2017年3月17日至19日,CHINACUP冠军杯将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

CHINACUP冠军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总会、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河北省电子竞技协会、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协办。国内外精英选手汇聚一堂,将为广大CS:GO爱好者们奉献一场饕餮盛宴。

本次赛事为期三日,分别邀请国内2016CSL职业联赛的冠、亚、季军战队,以及来自丹麦、瑞典、新加坡的3支顶尖战队。他们将一起争夺高达68万人民币的奖金以及崇高的国家荣誉(加油,把冠军留在中国!)。

虎牙直播致力于电竞产业的发展,并与NEST、英雄联盟S6总决赛、MSI季中邀请赛和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竞标赛等顶级赛事取得合作,此次虎牙直播携手CHINACUP冠军杯,独家直播该项国际职业赛事,也是虎牙直播全面和国际主流电竞项目合作的既定战略延续,也是为国际电竞产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冠军杯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chinacup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