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电竞“李晨”宣布退役 8年捧得13个国内外冠军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3-1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14日消息】上周3月10日,穿越火线职业联赛(简称:CFPL)第十赛季即2017春季赛迎来了再一次的启程,新的赛季两支欧洲战队F3和Penta加入了竞赛的队列,各支战队的新人选手也不断涌现。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14日消息】上周3月10日,穿越火线职业联赛(简称:CFPL)第十赛季即2017春季赛迎来了再一次的启程,新的赛季两支欧洲战队F3和Penta加入了竞赛的队列,各支战队的新人选手也不断涌现。然而在赛季伊始,我们不得不满含着不舍和希冀送别征战职业赛场长达8年之久的老将4mE。在新赛季开幕式上,腾讯《穿越火线》官方协同赛事承办方VSPN为老将4mE设计了一段简单而不失庄重的退役仪式。

4mE退役环节现场

回顾4mE的职业生涯,从早年的雪域电竞到如今的SV俱乐部,他参加过大大小小,国内国外的各项比赛数不胜数。4mE回首自己的过往说道:“每一场大型比赛对于现在来说都很难忘,每次比赛之前我们要天天一起训练跑图,在赛场上的激情,队友之间的呐喊、信任,这些回忆我都会好好珍藏的。”

4mE一路走来,伴随着荣誉不断,相对的头衔也是络绎不绝:“冷面枪王”、“中房死神”、“CFPL金枪王”等等,相对应的是残局中的冷静头脑,TD中房的“进不来”,以及CFPL S2的荣誉登顶。对此4mE半开玩笑的说:“对于’冷面枪王’这个称号,我自己是不太接受的,我觉得我内心还是很火热的,只是在以前比赛时一些采访或者别的活动,很多事情都由我们俱乐部管理或队长去解决了,所以给大家感觉我不太好接近。但是熟悉的人都知道我比较疯狂,在以后的路上大家也会看到一个新的4mE,请大家拭目以待吧。”退出激烈比赛的4mE,展现更多个人魅力的4mE,我想也会让大家充满期待吧。

荣获2016穿越火线终身荣誉会员

记得怪咔在某部宣传片里说过“退役不是认怂”,4mE在他的退役采访中也一语中的地说:“在我看来退役并不是结束,而是一次新的开始。”我们看到,4mE在3月初IEM欧洲邀请赛上的表现很强力地证明了自己依然有独当一面的实力,而最终他选择了退役的决定也让许多粉丝依然感到不舍。

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正处于一个利好的发展时代:比赛奖金不断上升,媒体曝光不断加大,赛事品牌趋于国际化。诚然4mE不会在光鲜的赛场上继续征战,但这“最后一战”不是结束,反而是对更广阔空间探索的开始。“我虽然不再打比赛了,但我不会离开这个圈子,后续我会在视频作者或赛事解说这些方面进行尝试。”4mE如是说。

早年雪域电竞时代的4mE

对于队内的两名年轻选手,4mE“临别嘱托”:“对于念旧,只想说他是以后的领军人物;小斌呢,他还没有参加过大赛,需要在赛场多多学习,如果他努力了,以后一定不会低于18的(水平)。联赛对于年轻队员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够把握住机会,好好展现自己的实力。”

当今穿越火线的发展,在赛事上打造着更大的品牌影响力,大胆“走出去”,引来外援和外国战队参与其中。作为CF中的老人,4mE也站在产业的高度对未来做出了展望:“穿越火线不管端游还是手游,大大小小的赛事越来越多,奖金也越来越高,这是很吸引职业选手和观众眼球的。其实不管是什么,想要经久不衰的走下去,不仅需要有创新的游戏玩法更新,更需要广大玩家们的热情支持,官方如果能够虚心听取广大游戏玩家的合理意见适并当地去采纳还是不错的。”

2017年IEM上的最后一战

在本次采访的尾声,让我们来回顾下4mE在退役环节中留下的这番话:“从2009年打职业到现在,一晃眼已经8年过去了。8年的职业生涯,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真不算短了,这一路走来特别感谢一直喜欢我的粉丝们,正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能一直有动力去拼一个又一个的冠军;也很感激一直都在我身边的几个好兄弟,没有他们也就没有我今天站在这里和大家讲这番话的机会,我们互相成就了彼此;最后我想感谢下这一路走来的每一家俱乐部,从日照陆虎、雪域电竞、IG、EP、VG到现在的SV,感谢俱乐部幕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谢谢大家!”

4mE职业生涯主要成就

最后,4mE告知我们,他会留在SuperValiant俱乐部继续发展。让我们对老将4mE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他在新的领域里早日立足,我们也期待一个全新的4mE再次登台,相信他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更大的惊喜!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