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虎牙虎神送福利险被女粉丝弄哭 论套路还是小姐姐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3-0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6日消息】LOL主播经常会与水友进行Solo水友赛送福利,而有时粉丝们玩high了甚至会丧心病狂地惩罚主播露肌肉、吹套套甚至脱内裤,尺度简直超乎你的想象!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6日消息】LOL主播经常会与水友进行Solo水友赛送福利,而有时粉丝们玩high了甚至会丧心病狂地惩罚主播露肌肉、吹套套甚至脱内裤,尺度简直超乎你的想象!然而你见过主播送福利反而被粉丝感动到哽咽的吗!?近日刚上了王者第一的虎牙主播虎神就遇到了,平日吃泡面喝矿泉水一副屌丝样的虎神送女粉丝福利,反过来居然险些把自己给弄哭了!

怎么回事呢?原来昨日虎神打王者局疯狂7连跪掉到了第十,手风不顺的他于是决定与粉丝玩Solo赛送福利。本来虎神订下随机英雄且不能用双招的规则是打算白送福利的,结果没想到他居然赢了一把,而且赢的还是自己的终极妈妈粉!

这位小姐姐一进游戏就很爹地叫了声虎虎,然而游戏里各种先手点燃反向骚Q简直要把人亮瞎了...结果实在放不了水的虎神自然是赢了,正准备跟小姐姐要Q号发保底50Q币,然而这个女粉丝却拒绝了,居然提出想要虎神的地址!

这下就很尴尬了,难道小姐姐是看上虎神了!?好在这位女粉丝马上解释自己是看虎神平时直播太辛苦经常不吃饭,于是想给虎神邮寄一波零食大礼包,而且心疼虎神每月只有几千工资的小姐姐还表示50Q币也不要了!看来不久后虎神直播就能吃着小姐姐送来的“零食”了!

而弹幕也是疯狂刷起了真爱、X粉的节奏,也有不少观众怀疑会不会是抠脚Gay粉假扮的呢?不过不得不说这个小姐姐简直就是终极妈妈粉呀,如此贴心拒绝Q币福利还要倒贴主播,简直要把人暖哭了,而虎神也一度被小姐姐感动地哽咽了...还是小姐姐套路深呀,看来主播的内心比大家想象的要柔弱得多。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